close

阿香幫阿閒載東西回台中,我就說我也要跟他們去高雄玩

沒人持反對意見,那我就不介意當個大燈泡囉 哈哈哈





上次離開綠豆後,阿閒一直跟我說他們又去吃了什麼好吃的

......我都已經在台中了,也沒辦法參與呀

於是這次趁跟他們回綠豆的機會,我一定要去喝上過電視n次的「汽水伯」



看到沒,早上十點多汽水伯就出來工作了

而且我們還不是第一組客人耶

早就聽聞汽水伯賣的汽水很古早味

點了推荐款「葡萄汽水」,果然跟想像中的非常不一樣

以為就是一般葡萄果汁的汽水嘛

no...no...no...他是加葡萄乾的汽水

真的非常妙




買完汽水,因為快下雨的關係只好先回學校幫阿香搬東西


但我怎麼可能乖乖的待在他們的研究室呀

加上已經有人先搬回家了

整個研究室迷漫著一股離別的感傷

我只好在校園亂晃



B棟,學生教室


很可愛的英文字,可惜被字擋住了







A棟,教職員的辦公室及研究室






從7樓往外看,天氣晴時超美的
聽說還可以看到阿里山的雪耶





旅館業的研究室,聽說他真的「爆肝」了
暑假沒來上班





我曾經在這間小房間裡上班了三個月





A、B棟相通的石子路





可惜後來下雨了

一堆想吃的東西都沒去吃

不過決不能不喝我已經好久好久沒喝的「胡永泰」呀


冒雨去買,就是這個味
回到台中後,一直少的就是這個味




綠豆市   BYE  BYE

(其實我很想吃東門耶,為什麼下雨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