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幫阿香及阿閒慶祝他們要分離  喔~~不,是畢業啦

前一天從瑞豐夜市回家的路上,看到「港式飲茶389吃到飽」的廣告

是哪一家??    沒看清楚

上網查,可能是「大八飯店」二樓的「潮坊」吧   ?!

於是在九點半前打去訂了位




以下的食記,我決定憑我的印象來寫

因為:
1. 我懶,沒拍什麼照片
2. 發生了我們要求退茶資的不愉快經驗



訂位只訂到13:15的位置

進到潮坊後,先跟櫃台確認訂位
沒有出現我的名字
不過服務人員很好,馬上幫我們劃位
然後就帶我們就座 


因為只有三個人,適必要跟別人併桌
不過他們很貼心的用一個壓克力幫我們二組客人分開
這樣可以讓我們這一桌保有自已的隱私


餐車推來,可以自由取自已愛吃的東西
我承認,大八的東西都很好吃
那個蒸餃很有蒸餃的味

除了餐車,也有點菜式及自已去取餐的自助吧
我們點了一輪涼菜
除了海哲皮比較不推,每樣菜都好吃
不過當我們點第二輪時
服務生只寫在點菜單上,而忘記輸入點菜系統
我們三個笨蛋怕會吃太飽,就一直呆呆的等上菜
等了二十分鐘有吧
期間還捉了二個服務生來確認我們的菜怎麼那麼久
他們二個還說是人多,所以要多等一會兒


實在等太久,於是面帶怒氣的兇服務生
果然他們沒幫我們點到菜
不過服務生態度很好,就算了


之後上的主菜,超級推荐「香蒜牛小排」
可能是我太久沒吃到好吃的牛肉了
一整盤幾乎都是我嗑光的,好想續點喔


原本在電話訂位時,我尋問服務小姐
出餐時間是到二點半
小姐還說,那是主餐部份只到二點半
接下來下午茶時間,依然可以取用下午茶的餐點
不過用餐時間限定二個小時內,取餐即可

沒想到一到二點半
服務人員馬上把自助吧的東西「撤走」
希望拿一個甜品,也不行  (就在服務人員手上而以耶)
沒錯,搬到只剩下飲料機沒搬走而以
不準再取用任何餐點
只能乖乖的把桌上沒吃完的東西吃完

這.....怎麼跟昨晚電話中小姐講的不一樣呀?????????


你懂客人看到東西「馬上撤走」的心理有多難受嗎?


其實我們已經吃得很飽了
那些東西我並不是想要再去拿來吃
可是他們的說法那麼不進人情
就算之前桌邊服務再好,東西再好吃
印象分數都扣光光


後來發現我們點菜有一道沒有上
服務人員來說,廚師已經下班了
這道菜可能沒辦法上菜了

人來瘋,脾氣也來瘋

枯等二十分鐘沒上菜,加上看到二點半東西「馬上撤走」
現在又有一道菜沒上來
我的怒氣都上來了
小姐馬上陪不是
我說,那是不是服務費該退給我們呀

小姐超強,默默的退退退...不見了

其實我講的時候有點緊張,怕給阿香不好的印象
那我回台中肯定會被阿閒揍的呀
只好也裝得沒事,默默吃起廣東炒麵

有一會兒後,小姐端來我們那道還沒上的菜
咦~~剛才不是說師傅下班了,這道菜就不上了嗎?
怎麼我們兇完以後,它就出現了呢?
難道是老闆娘親自下廚嗎?

又一會兒,小姐又來說可以退我們茶資
好吧,雖然不是退服務費
但我們可以接受啦
(我覺得很奇怪耶,今天我又不是說你們的茶難喝)
(而是責怪你們的服務,幹嘛退我茶資呀?)
(可能茶資30元,比服務費39元便宜的關係吧,我猜)



如果要說大八潮坊整體的分數,我給85分

他在台中的話,我一定會再去吃

只是二點半一到,東西馬上撤走絕對不能再拿這點,我真的很不喜歡

於是問卷上,我勾選了「絕不可能再去」

廢話,去吃一頓的車資成本超過一千五耶,怎麼可能再去呀

不過有例外啦




這家飯店如果是訂、結婚的話,應該不錯吧

哈哈哈    寓意濃厚,卻不能說出口








大八飯店--潮坊港式飲茶

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二路144號(近光華路)

◎用餐方式:自助式+單點吃到飽
◎營業時間:
平日午餐Am11:30~Pm2:30、晚餐Pm5:30~9:30
假日午餐Am11:00~Pm2:30、晚餐Pm5:00~9:30
◎餐價
每客389元(外加茶資每人30元)
兒童80cm~110cm.120 元、110cm~150cm.239 元
(以上價格需外加10%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