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宇‧甜蜜的復仇



把你的影子加點鹽
醃起來
風乾

老的時候
下酒











很棒的詩,讓我在身軀極累的睡前精神卻異常的清醒

很久沒讀「書」

我的意思是,很久沒讀到一本讓我看完覺得很開心的書

是書讀得太少

也是自已對很多事物已變得麻木不仁

對文字產生了疏離感




其實這首詩並非我讀了夏宇的詩而了解的

而是「王鼎鈞.千手捕蝶」裡

王先生對他生活週遭所觀察的事物所寫的其中一篇心得

僅管大部份的文章,我翻過就忘

仍有些字句感到欣賞



壞人死了弔客多,大家都來看下場。
行弔要送白禮,比起看戲,這行票特別貴。
死了的老鼠也惹人多看一眼。



英雄退一步,雖敗猶榮。
常人退一步,無處容身。






























喔,對了

本來想找一張「晾衣服(風乾)」意味的圖

但始終找不著我滿意的圖

只好借用「古夜冬考」的機器人

就假裝是在「晾乾」好了


好啦~~我自已也覺得這樣蠻白痴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