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娛樂新聞有寫綾瀨遙為螢之光第二部穿蜜蜂裝
小聲的說,其實我不是很喜歡綾瀨遙耶
總覺得她看起來好大一隻喔


看日劇版推荐的好片中,有一部「仁醫」(又譯: 仁者俠醫)
心裡面讚嘆中谷美紀的好膚質外
也開始注意起綾瀨遙其實演的還不錯嘛
於是把螢之光(台譯:魚干女又怎樣)第一部找出來看



如果我的心得只有寫一句: 很好看。

會不會被揍呀??   哈哈哈




雨宮螢( 綾瀨遙 飾演)任職於 SW 建設室內設計事業部,在公司是 精明幹練、光鮮亮麗的 OL ,回到家卻成了身穿運動服、頭綁沖天炮,覺得「與其談戀愛,不如睡懶覺」的超級「魚干女」!小 螢在因緣際會下,用超便宜的租金住在獨棟日式平房,過著 悠遊自在、「宅」到最高點的懶散日子。沒想到有一天,和小 螢完全相反、一板一眼的 主管高野部長 ( 藤木直人 飾演),卻 突然闖進了小 螢的 天地,兩人更開始了秘密的同居生活 …
(緯來日本台的簡介)





看到傻宮在家裡的穿著,我開始產生不妙的感覺

因為...........我在家裡也會穿高中的運動褲,頭髮也亂綁一通

偶爾也會在別人的床上滾來滾去

只差沒有喝啤酒而以嘛

(默默的自我檢討.....)

不過話說綾瀨遙在螢之光第一部裡,真得很可愛

在公司積極OL的穿著,給她一個GOOD

還有一堆吵死人的語助詞

完全是裝可愛系路線嘛

看完這部後,對綾瀨遙整個完全改觀了




而能讓我在一天內想看完的另一個主角,不冏

藤木直人的演技真的愈來愈好了

我記得高中的時候曾經在超視看過他和深田恭子合演的「鬼之棲家」

當時他的演技實在讓我印象深刻,給他一個字「材」

木材的材,就是沒啥演技可言,光靠臉蛋和身材倒可以吸引很多人的目光

沒想到十幾年過去了,藤木直人依然長得那麼可口

演技也是大躍進呢

超喜歡不冏和傻宮鬥嘴的時候,微微的閃讓我不至於會到太甜的程度

呼~~長大了,現在口味不敢吃太重,怕蛀牙呀  



在螢之光第一部裡,雙掛名的另一個女主角「國仲涼子」

國仲涼子被束造成一個受眾男仕們愛載的完美女神形象

可是說真話,我覺得他又沒啥特色

至少不是那種讓我看別的戲劇時,可以一眼就認出「他是誰」的人

最特別的一定要說一個人,武田真治

本來我沒認出他來,後來在查螢之光的資料時看到這個名字覺得熟悉

辜狗了一下,嚇了我好大一跳

他...他...他....    他就是當年和內田有紀合演「熱力十七歲」的男主角耶

媽呀~~~~他當年長得超酷的說,至少能讓我對這個人有印象

不過那個當年竟然也是我國小時代的事情了

這樣算算......(默默的把手指藏起來)......

歲月不饒人呀,現在武田真治竟然只能淪為我認不出來的配角了




目前日本正在播「螢之光第二部」

看了第一集,仍然讓我心情很好

只是綾瀨遙整個也太瘦了吧

很期待第二部快點播完,一次看完比較過癮嘛






很虛很虛的心得文,自已看完都很想退回重寫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