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呀  就算心底有所盤算   最好也不要太早說出口

尤其是八字都沒一撇的時候    話不要說得太早






【金莎巧克力棒】

吐司二片、巧克力50克、杏仁巧15克



作法:

1. 杏仁角放入烤箱烤至變黃色
2. 巧克力隔水加熱融化
3. 吐司切條,烤至焦酥
4. 將酥脆的吐司條沾巧克力後,再將杏仁角撒在巧克力上







之前我三八,吃到好吃的「詩特莉 aunt stella's」的手工餅干

然後那股手作魂又整個燒很大

超想來烤個餅干的

有人說想要吃,我竟然還答應了   >///<

甚至把孟老師的書丟給大學生,讓他去點餐

一副信心滿滿,我也可以搞出「一個17元手工餅干」的樣子





今天終於有空可以亂搞

但身心疲備呀~~那來個簡單的好了

參考小小米桶的「巧克力杏仁棒

看起來是不是很簡單呀

可是我還是懶得做餅干,於是我想到了一個方法

冰箱有還沒吃完的吐司耶

把吐司切長條,就可以替代餅干了呀

省了一個大步驟,我真是聰明呀    哈哈哈

把想法告訴大學生

大學生略帶失望的讚同了我的想法




本來在我腦中規劃的超完美

也超佩服自已這麼聰明可以用這麼簡單的方法完成一道點心

但..........事情總沒那麼簡單

從搬烤箱出來,洗東洗西,再到烤杏仁角、融巧克力

而且那個杏仁角真的不是個簡單的角色

烤了三次,就臭火搭了二次

總算把吐司烤好,沾上巧克力再撒上杏仁角

真是大功告成呀       (虛脫)






拿給阿木吃的時候,問她這樣像不像金莎巧克力

阿木竟然噗滋的笑了

...................................

...................................

...................................

原本以為會很像金莎的,會少了那麼點味道

我猜是因為沒臻果的關係吧   (?!)





而且我覺得下次可以不用融巧克力耶

直接用"巧克力醬"塗一塗就好了呀,對不對?

咦~~這樣不就等於早餐店賣的巧克力吐司上面撒上杏仁角而以

哈哈哈






太搞剛了

做個簡單的點心也花了我一個半小時呀

為什麼不能像中式快炒一樣,十分鐘搞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