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高雄終於不下雨,放晴了

偽高雄人問想去哪裡玩

我想去「夢時代」,這個答案會很爛嗎????????

理由有很多個

因為高雄那麼熱,要一個可以玩很久又有冷氣的地方

加上我很好奇雅淳他爸為什麼會自已一個人偷偷跑去而出車禍

還有最主要的原因是,我想看OPEN 醬啦   






「夢時代」真的要叫他第一名,占地就是中友百貨的N倍大了吧

除了他規劃的路線會讓我迷路

夢時代真的很漂亮,怪不得「痞子英雄」會借用夢時代當場景




你看看,OPEN醬是不是很可愛呢











R O C K   OPEN醬~~




OPEN醬太亮了,我的小熊頓時遜色   XD






托7-11大戶的福,我們第一次吃「酷石頭」(COLD STONE)


點了「創始者的最愛」及夏季限定的「紫光莓戀」

先吃創始者的最愛,香濃的奶味、甜膩的布郎尼、脆核桃

甜度四顆星,連我屬螞蟻的都要配著水吃

可是配上他的餅干,超好吃的啦

夏季限定款「紫光莓戀」的甜度就比較沒那麼甜

不過我不小心單吃了一大口紅色的莓果,酸呀  XD

但比起創始者的最愛,爽口多了





經過美食街時,看到「北海道豚肉起士飯團」80元


有次在新聞上有看到介紹
經過攤位時,又超香的
於是三個笨蛋買了三個
好....無言....的飯團呀



夢時代真的很大又好玩


有高貴版的馬車



還有第一次看到會動的街頭藝人



適合和情人去談心的摩天輪




高雄人真好,都有很好玩的「夢時代」可以逛

也許有人會覺得百貨公司就是長那樣

但夢時代真的很不一樣

至少有可愛的OPEN醬就很不一樣嘛



夏天去高雄,真的推荐夢時代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