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著阿香和阿閒滿載一車回憶回高雄

第一次去阿香家,說實話我很緊張

因為我非常怕講錯話或做錯事會被「ㄉㄞ」(要有鼻音才是正港的發音喔)

幫忙他們把東西搬到四樓,你知道我家是沒有「樓梯」這種東西

所以上下樓梯,來來回回

流得汗不比上次去爬溪頭少    >"<



為了獎賞我們努力的幫忙

晚餐決定吃素有南台灣麥當勞之稱的「丹丹漢堡」






看到沒,漢堡店有賣「麵線庚」這種東西耶

除了比一般速食店便宜,口味相當多元

尤其是他的玉米濃湯裡,那個魚板讓我給他N個讚啦

有機會去南台灣一定要去吃看看超妙的丹丹漢堡




現在星期五晚上都準時收看「新兵日記」

於是我們可愛的閒抗力幫我準備了燒烤當宵夜

SORRY~~沒圖沒真相

我只知道那家店在高雄市三民區大昌路上,隔壁是五十嵐

推荐「雞腿骨排」35元,保証讓你允指回味,龍心大悅

然後滿足的看新兵日記裡,我的新歡葉大同跟賴虎

一週才算是新的開始呀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