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夢時代,大家都累翻了


可是熱情的高雄人想招代我去看看他們的代表作「漁人碼頭」

是很美沒錯啦

可是....36度的氣溫下,漁人碼頭跟本就沒啥米人

讓我覺得像個「憨厭頭」一樣 XD




回阿香家休息前,去取車及取票

我自告奮勇的接下這個勇敢的任務

其實我只去過二次高雄車站,又是第一次去阿香家

好險阿香家的路線超簡單

我就自已一個人在九如路上閒晃

回到阿香家,竟然那二隻小豚已經累到睡著了 




晚上的行程就是在地人喜歡的「瑞豐夜市」

下午六點半,人潮已經開始湧進



阿閒每次來都必吃的月亮蝦餅及鳳梨蝦球

還不錯,蠻有水準的

排隊的人潮也超長的


我最推荐羊肉串及牛肉串

茲然味超香的



本來想多點麻辣滷味
可是有人恐赫我會太飽
於是點了份小的麻辣鴨血才15元
算是有新鮮
不過口味,我覺得很像牛肉泡麵的湯頭耶
是還不錯吃啦


其實我覺得瑞豐夜市很像台中的文心夜市耶

只是瑞豐夜市有規劃過

人行比較大條

人潮也更多

好啦,食物也比較好吃

週糟也比較好逛


咦~~那台中的優點怎麼都不見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