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合日麗,最適合把自已的"卡窗"操到爆

好不容易某人終於肯帶我出去「春季旅遊」,當然不可以錯過這次機會

不然"下次"不知道又是多久以後呢

想想,三月瘋媽祖

台中大甲媽,聽說最近也要去春季旅行,所以不在家

那不如就去台南再來個拜拜之旅好了




第一站來到了鹿耳門天后宮

這個看似小漁村不起眼的地方,竟然有著全台鼎鼎有名的大廟

而且感謝各大媽祖廟的眾月老們幫忙

讓我多了一個可以奴役的伙伴

(某人os:  我上次香一定是買得不夠好,下次記得要買頂級的)






第二站來到德商東興洋行

傳說中的樹屋是要門票的,但很奇怪這裡的樹屋不用門票耶

還看到了一匹馬

我問他,你的老師空子呢?

沒想到馬竟然說話了,「我是鹿.....駕駕......」

好啦,我承認我很冷  xd

不就是看到一隻鹿嘛,總是要來個小題大作呀

不然格子怎麼填得完呢





第三站來到伊蕾特布丁

說真的,不是我要臭彈的

自從我會作布丁以後,外面這種手作布丁都不放在眼裡

還硬要逼某人說出誰的比較好吃   (拳~~~)

就算失敗的作品再怎麼噁爛,也是要陪烤箱看很久的電視才能完成的耶

所以以後我決定,家規裡多一條:  不可以買外面的布丁

這樣就算做再爛也沒人會發現

oh~~NO~~

應該是說,自已做的比較健康啦     (遠目)







繞著運河回到台南市區

來到大天后宮,很像有新建了一些樓房

不過沒開放,就沒進去參觀了

還想喝進來涼的冬瓜茶,奇怪,進來涼怎麼不見了?

搬家也不通知一聲的

還想恭賀他們新居落成,包個紅包的說

都不通知的,那就沒辦法囉   (攤~~)





在武廟外,有家肉圓店

這次覺得沒有那麼好吃耶

我想是因為沒把『吉祥物』帶出門的關係吧

因為只要和吉祥物一起吃東西

不論我們是否點的東西一不一樣

我的東西就是一定會比吉祥物的好吃

趁機推銷一下吉祥物

他最大的優點就是--勤儉持家

不論東西多不好吃,他總是會吃光光

看著眼前嘟嘴又皺眉的某人,好啦,我也惜福一下好了





再來,晃到成大去聽鐘聲

我們家沒人有機會念成大,所以我決定先來幫我兒子看一下學習環境

還蠻清幽的校園

下次應該把研究室那台破鍊的腳踏車帶來這裡裝氣質

說不定可以把某人的眼睛裡的「蛤仔」養得更大顆呢!!





咻~~時間一下就過去了

回家的路,好遠呀

突然被一台野狼125超車,還是位老阿伯耶

哼~~我們也會飆車呀

駕駕~~駕駕~~

有時候鼓勵的效果會大於責備,我也只能鼓勵某人

沒關係,回家我畫張350km/h的時速表給你,比高鐵快喔!!

沒一會兒,左後方又傳來了熟悉的車聲

是那位阿伯耶,他又來超我們的車了

是怎麼啦,阿伯的興趣是超我們的車嗎?

更奇怪的是,我們第一次被阿伯超車後,就沒看到阿伯了呀

嗚~~明明才三月而以說

大白天的,真是不乖

而且阿伯的二次傷害

我在想畫時速表的時候,下面應該墊個複寫紙

這樣就不用畫二張了 
















以上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嗚~~明明就不是我的遊記

我卻比當事人更認真寫遊記,是怎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