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的每天,我都在問洵什麼時候才要出去玩

只要一看到關於旅遊的書,我的心就不知道又飛到哪裡去了呀

洵可能是被我問得不耐煩吧

終於答應我星期五可以出去玩,但必需在六、七點回到家

本來開心規劃了四個方案

有台中山線、台中海線、苗栗山線、台南月老之旅

那看來第四個方案就要先刪了啦



那要幾點出門,這一點我可以有要求嗎??  不要太早,拜托,我爬不起來啦   xd



第一次跟洵去金瓜石,第二次去日月潭

有了這二次的經驗,我知道跟洵跑太遠,時間會變得很不free

那來個近的好了

上網查了一下,嘿~~大坑,這個我熟啦!!

每次都要去「聖壽宮」拜拜呀,我想跟我去過大坑的人,一定都去過聖壽宮吧   哈哈

洵說他都沒去過新社莊園或薰衣草森林

新社莊園,我去過了耶,至於薰衣草森林嘛……我沒興趣   呵呵

那就「紙箱王」啦,不用門票又有得吃飯    (其實是我私心想買罐蜂蜜)



紙箱王的占地沒新社莊園大,但我覺得這樣才不用走太久

拍完照,剛好可以進餐廳吃飯、休息

也許因為我們星期五非假日去玩的,人潮依然有,但還不到非常擠的地步

(上次新社莊園假日到下午一點的人潮就有點嚇到我了)

而且在紙箱王拍照非常nice

他們不會因為產品是要販售而不給拍耶,超大方的

不過…我本來想買的蜂蜜怎麼那麼貴呀 >"<

買不下手啦~~





蜜汁香料雞腿排

果凍、蜜汁雞排、筍子湯、蜂蜜醋、泡菜、打拋雞?、黃薑飯、生菜莎拉 



服務生把餐點端上來時,說先喝蜂蜜醋可以開胃

但我喝了覺得還好耶,沒有醋味,也沒蜂蜜的味道

而主菜蜜汁雞排,我也覺得還好,有點乾乾的,而且  非 常 油 !!

但其他的小菜和黃薑飯,說真的,好好吃喔~~~~  全部嗑光光     (豬呀)



本來想帶洵去吃有名的「東東芋圓」,也因為吃太飽而做罷了




順著那條路一直騎,過了中興嶺就是新社的香菇街了

本來還想挑戰天下第一菇的「鹽酥菇」

可是人一旦到了某個年紀,就不要再跟自已的身體開玩笑

只有洵帶了一包素肉干就又開始我們的山線之旅



反正我們二個的行程規劃一整個free的啦

除了紙箱王是有計劃以外,其他怎麼走都隨便了

而有上次和呱去新社花園玩的經驗,我也不敢亂繞進新社的小巷子裡

那個簡值比迷宮還恐怖嘛

順著大路一直走,看到路牌要往東勢

再一直走,東卓路,是往卓蘭的方向耶

這樣一直騎,再不久就可以到新竹,然後就在台北過夜好了啦

很驕傲的說,我台北有人脈喔   哈哈

當然我的提議一直被打槍  (真是沒幽默感耶  xd )



繞回石岡往豐原的方向,會經過「情人木橋」

太好了,這些地點洵都沒去過

唉~~二個沒情人的人,走情人木橋是比心酸的吧    嗚~~

就因為不是假日,也沒什麼人,直接把咻騎到停腳踏車的地方也沒人管 

不曉得為什麼,每次到情人木橋,後方總是有人在唱卡拉ok,而且還是台語歌

店家問我要不要餵牛喝奶,一次五十元

那隻牛跟我們家的牛比起來,實在是瘦多了   

但跟我的錢包比起來,那隻牛真的也不算什麼   xxxxxxd

後方也有騎馬的地方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馬竟然都在人活動的地方吃草

平常害怕小動物的洵,竟然不怕眼前的馬兒耶

可是我會怕怕呀,一想到林志玲被馬踩到胸部,就覺得一定會痛到死吧





到了石岡大霸有租腳踏車的這邊,路上超多小石頭的,這是雷殘的好地方呀     (誤)

還是覺得從另一頭看,比較美麗

也許因為山上有下雨,水量還大的

洵說聽這種水聲加上眼前的山景,就很滿足了

(這麼容易滿足的女人,娶回家有空氣、陽光、水,應該很容易活吧  哈    幫忙推銷一下嘛)






時間還有點早,回豐原才知道太平洋sogo地下室竟也有誠品耶

洵買了三本吸血鬼的書,而我買了橘之鄉的貴妃之橘

是的,你沒看錯。   我在「誠品」買了「橘之鄉」的「貴妃金橘」

從n年前去宜蘭回來後,就一直超想吃橘之鄉的蜜餞

上網買要運費,不然就一直要大量買

我也才嘴饞想吃個十顆而以呀            (只是十顆而以嗎??)

這個暑假馬可賤有去宜蘭玩,請他幫我買

結果他帶了一片rain代言的面膜就想打發我

好不容易看到誠品有賣,當然是買回家解饞呀 

結帳的小姐很懷疑的眼神看我,問我這個好吃嗎??

拜托,橘之鄉耶!!!!!!!!!   超好吃的,好不好

它的好吃是不會太甜,但金橘裡面是充滿著「蜜」呀

算了,沒吃過的人是不會了解它有多好吃的啦

而洵也喝到了她睽違半年之久的「茶典子--仙草奶茶」





帶著滿足的心情回台中






洵建議我可以騎崇德路回市區

有沒有我每次騎崇德路都會騎到生氣的八卦 ?

為什麼崇德路那麼長啦,永遠騎不完似的

超沒耐心的我,又脾氣不好了

洵見我已經沒耐心了,建議我騎梅川東路

騎不認識的路,真的比較不會生氣耶   

難道這是磁場的關係嗎??





都來到梅川東路了,那就進去天津路晃晃呀

然後再到北平路吃晚餐,「新八拉麵」,還不錯

呼~~好不容易不見的500克,又號召它的兄弟們回到我的身上了啦




回到市區,剛好七點半

呼~~這個暑假玩了三趟耶,超滿足的啦



(國道六號,還沒走過耶  ……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