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跟阿母說我有可能去嘉義

因去到嘉義沒有機車讓我騎,沒車等於沒腳

一直很猶豫要不要下去

有人已經去嘉義一年了耶,我卻還沒去看過他

去到嘉義又要去哪裡玩呢??

好困擾我喔!!



阿母說,你要下去的話,那我去準備"一些"東西讓你帶下去給他





星期日早上十點多,被阿母叫醒說要去嘉義

啥毀??馬上去嘉義??

查了火車時刻表,十一點十七分的自強號

竟然阿母來這招強的,那我的招數也不能太弱呀

跟阿母說,那十分鐘後出發

哈哈哈哈哈哈哈

整理儀容、騎車到車站、寄車、買票

太棒了,時間完全來的及耶

扛了一堆阿母要給阿香的愛心,再看看週遭坐火車的人

阿母說,這個年頭很像沒人像我們一樣扛那麼多東西上火車了耶

(你才知道喔,現在有7-11就全搞定了,誰還像你帶了半尾魚要帶去嘉義呀,只差沒有咕咕雞嘛)




本來想去嘉義大a一餐的,可是看到火車上的鐵路便當就好想吃喔  呵呵  吃了啦




十二點半到達嘉義,去研究室看看那些照片裡的人

蠻可愛的嘛,JEFF會笑耶!!    (愛笑只是進我們家門的入場券而以唷    )

還去宿舍踏踏,增加人氣

二點十四分的自強號,我跟阿母又坐上了火車

下次我要民生路隨便挑一家吃,還有,我也要去仁義潭晃晃呀!!




卸下那堆超過五公斤的食物,頓時超輕鬆的

按我們原訂計劃,本來只是要騎車去彰化買豆包而以

那就在彰化下車,走到車站對面的小巷子裡去吃好久沒吃的彰化肉圓

買了一堆超好吃豆包後,跟阿母又跳上阿福車回台中





呼~~說實話,我有點被這段突如其來的旅程嚇到

跟據我出生這麼多年的經驗而言,我家的宅媽興趣就是在田裡面跟蚊子搏鬥

難得他會主動找我去嘉義耶

只是想找他去彰化就難得要死了,可見得嘉義人的魅力有多大呀   哈哈哈

阿母上次坐火車是我們國小時,她帶我們去彰化買衣服

再上一次,可能就是她當小姐的時候吧

所以這次他坐自強號的心得是非常滿意吶

(比起他的專屬司機,自強號是好太多了啦   噗   )






那下次挑戰高鐵好了,去嘉義不用多久耶,如果嘉義站不下車,還可以坐去高雄喔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