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  昨天忘記寫日記而以

沒想到....今天就是完結篇了   xd

 

其實這個工作也沒什麼不好

反正我就提早個十分鐘進辦公室

晚個十分鐘離開辦公室

這樣應該就該偷笑了

比起責任制的公司

我實在不該計較太多

中午的便當也不必再扣錢

其實這份薪水算不錯的

 

早上帶我的大姐又對我問的白痴問題不耐煩

他覺得「第一天不是教過了嗎?」

我也不耐煩「問一下是會死嗎?」os

下午大姐請假去面試

我完完全全獨撐大局

其實也不是多難,只是收拾大姐開票的殘局而以

還有跑跑郵局及電信局跟收款

寫了一份狀況表

這樣聽來很像還好

卻讓我加班到六點半呀

 

經理知道我要離職

就叫我可以放下工作了

反正大姐又還沒走

這些他都知道

只是我覺得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

我偷跑就很不應該了

等把工作告一段落才離開

又是一次莫莫的離開

 

回到家跟阿爸阿母講我明天不用上班了

他們的表情....臭

 

厚.......我........希望下一份「特福日記」可以寫久一點呀

 

壓到的稻草是.....週休二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