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某天,和洵去忠孝夜市吃飯、聊天

洵說昔姆和國閤要上合歡山,有缺伴

超想出去走走的我,自動報名

 

星期日,和昔姆、國閤約在我家集合

國閤還要去載他的朋友

說真的,當時我好害羞喔

現在不習慣跟陌生人相處了

結果那個人竟然是「林志隆」!!!!!!!!!!!

怎麼有那麼巧的事呀

高中我和志隆還蠻不錯的,見面也都會打招呼

只是畢業後就沒見面了

沒想到志隆跑去念MD呀,還和國閤變成麻吉

這個世界,說大嘛~~好像也沒多大呀

 

印象中的志隆長得好可愛

可能是社會的歷練

現在的志隆沒以前古椎了

不過蠻大方的

這次出門都是他付帳

(其實是我們沒人出聲要付帳,他就跑去付了)

而且他現在在證券業上班

這麼巧,我是他們公司的客戶

今天去領錢,順便請他喝飲料

 

合歡山,真的很漂亮

路也不會多難開

超適合去野餐的呀   哈

可惜挑錯日子

當天很像有活動,超塞的

只好一直在車上聊天

 

現在的我,一定把日子過得很好

至少和過去的我比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