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和43逛新光三越,一直找不到心中的那雙鞋

六點半正在想著要吃什麼晚餐

我打電話問昔姆晚上有沒有攤

二話不說,馬上揪人

 

結果這個酒攤來了....

昔姆、洵、國閤、DB、曾仔、大媽、我、43、還有曾仔的朋友

他們以為我是不開心才要喝酒

因為上星期見面時,我還在求職

六天過後,我歷經了就業又失業

連我自已想來都覺得好笑

 

第一次參加喝酒攤

實在有嚇到我這個誤闖欉林的小白兔

某位洵仔小姐超會喝的耶

男生一口喝完一杯,我覺得還說得過去

洵仔小姐實在勇健

也一口乾了好幾杯啤酒

在我這個酒國幼幼班的眼裡,只有佩服

他們大家都喝金牌啤酒

只有我是淑辣,還去7-11買果微醺來假裝

可能是平常沒在喝的關係

果微醺才喝不到半罐,身體就有喝酒的感覺

 

洵仔那個笨蛋一直以為我是心情不好才要喝酒

我說呀

開心才找喝酒吧,不開心就躲在家裡自閉了呀

 

私心的想說

其實我是想把43介紹給國閤才帶43去的

可是43那個傻妞心裡面還是住著一個人

算了,緣份這種東西很難說嘛

 

還是找不到一個讓我可以放心喝到瘋的人

繼續偽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