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  休息了三年再工作,真的很不習慣

果然我面試之後已經有人錄取去上班了

不過那個人才上了二個星期的班就遛了

於是我才有機會占到這個「屎缺」

果然我妹說的沒錯

這麼久才通知錄取,一定是屎缺

 

 

老闆,很會講道理的那種人

把場面話講得超好聽

但我不想要什麼願景

我只想要輕鬆就好呀

 

老闆娘,很安靜

坐在我後面(監督我??)看不到他在幹嘛

就是那種「貴婦型」的老美女

聽說我在會計上的主管是她

而在採購上的主管是老闆

我到底是做什麼的呀??      我也不知道

會計,但開發票是由別人開

我想我該好好的跟老闆娘確認我要幹嘛

 

隔壁坐了一個MS.王,超忙

就是那種重量級的媽媽型

有什麼問題,問他就算沒得到答案

還是可以感受到他強烈的熱心

 

早上到公司樓下,看到大門被關起來

我忘記公司是01還是02

只好傻傻的等看看有沒有人要進大樓

好險某位帥哥剛好要上樓才解救了我

這麼剛好,帥哥是我同事耶

更剛好的是,他明天就要離職了

 

老闆說明天要迎接我跟另一個鐵牛及幫帥哥諫行

要一起吃飯

希望之後可以合作愉快

 

我的薪水竟是公司第三高的

也太不可思議了吧

如果被他們發現我跟本不值那個價

會不會叫我走路呀??

之後還要跑豐原,公司小規小

事情倒挺多的嘛

 

 

我需要錢呀!!

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