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開心,日記的第二篇還不是完結篇

 

第二天中午,BOSS請我們辦公室員工去京華雲煙吃飯

算是幫茂志「慶祝」他的最後一天及我和耀男的新開始

吃了一頓食不知味的午餐

看著大姐和茂志一直講話

我只好一直「優雅」的傻笑

京華雲煙,如果沒人請的話,我應該不會想再去吃吧

(比較喜歡快炒九九的CP值,我果然是歐巴桑路線 XD)

 

BOSS不只一次說我不夠活潑了

但在職場上,我只想當個安靜的人呀

年紀愈大,學會要低調

這樣不好嗎??

不過我的工作性質似乎是要很強勢

可是........除了我的家人跟朋友有需要幫忙我才會強勢

職場,我還是習慣默默的就好

 

老闆開了一個小時的在職訓練課程

我好多東西都聽不懂

只是一個敗兒,為什麼要學這麼多呀

 

下班前BOSS丟了一個打字的工作給我

雖然心裡多少有點OOXX

可是還在觀察期,我就乖一點吧

畢竟我是真的超需要錢

要錢幹什麼?

唉~~只是為了能如期繳保費

這個理由真的連自已都覺得可悲

不過千真萬確,這就是我需要錢的理由

 

 

 上班後的心得是.....

其實有同事也蠻有趣的嘛

之前的工作只有我一個人留守辦公室

因為無聊只好上網打發時間

不過現在不能隨心所欲的上網

只好假裝自已很忙  (?)

然後跟同事(我隔壁的大姐跟運功散)聊二句

 

再一

女生呀,真的就是要優雅一點

像個女孩子,才會比較受男生疼

不要大辣辣的跟男生當哥們

世界上,我不太相信有「哥兒們」這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