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愛喝水」系列早該結束

但星期六放假時,老媽叫我去買隻雞

也這麼巧,我才有機會經過那間公司

然後也這麼巧,我才有機會又像科南一樣了解某些事

 

只是「某些事」卻使得我又被罵了  (超無辜)

 

因為「愛喝水」公司是隔週休制度

而我星期六有放假

經過「愛喝水」的時候,就看了一下這間公司

門口,我前任會計的事就停在門口

看來他是還沒離開吧

 

於是我理出了一點頭緒

 

他,因為受不了權利比他大的人,年紀都比他小

(想想,45歲的人被19歲的小女生指使,誰都會不爽吧)

加上他又找到了新工作

對方也答應他了

於是他就要辭職離開「愛喝水」

經理趕忙著找了一個救火的人,也就是我

但不知對方公司怎麼搞的

 突然不要那位老會計了

於是他就處於一個非常奇怪的角色

想走,又還沒找到工作

不想走,我又已經來卡位了

於是無辜的我變成了他的箭靶

 

當時經理也跟我說過

不要在乎這件事,反正老會計工作經驗豐富比較好找到工作

可是....我還是不能習慣沒有「會計軟體」的公司

正好「不沾鍋公司」打來

我也順理成章的離開了

 

這件事過後

我只覺得....我只認識你三天

幹嘛要玩弄我這個職場新人呢?

心機,我當然玩不過你們呀

只好小小的撒了謊,當我是要去找老師的

 

不過...走了一個漏尿的,來了個拉屎的

現在這間公司有會計軟體了

不過只是小公司而以

幹嘛買了一套跟會計師事務所一樣的會計軟體,大才小用

該有的ERP(進銷存、詢價、報價、採購...)反而沒有

遇到這種公司,也真讓我害怕

可是他們也是可以做了十幾年呀

難道真的是我太挑了嗎??

 

看到BOSS把大姐罵到哭

我嚇了好大一跳

只是混口飯吃,有必要這樣嗎?

和和氣氣的,一起把事情解決就好了嘛

 

真的好懷念黃"R不管事,陳"R雖然會下急單給我

但只要我把單子給他確認後就沒事

大家都互相幫忙的那種氣氛

可惜,已經回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