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剛到公司沒多久就準備去豐原工廠上iso的課

第一次到工廠,比我想像中大很多

辦公室也是裝潢的不錯

總算看到萬能的千玉,果然做事很俐落

 

我面對BOSS時,壓力真的很大

我看他的情緒化跟虎姑婆有得拚了吧

要跟這種人相處一年以上,我擔心我會精神耗弱啦

 

運功散星期三要請假

大姐星期三也要請假

我的星期三,完蛋了!!

辦公室就我、老闆娘、BOSS

現在想起來壓力就好大

領錢後,我要先去買「急救花精」來壓驚

 

運功散偷偷的說,他星期三早上要陪老婆去產檢

下午則是要去面試

我覺得這裡的制度不健全

真正想學東西的話,就不適合待下去

除非臉皮夠厚,或像我一樣急需要錢.....XD

 

下午妹打來說,我回嘉義的機率80%

壓力少了一大半

就算錢少一點也沒關係

只要人和什麼都好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