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想到要看到BOSS的壓力都很大

就像運功散說的

「他的眼神透露著不友善」

 

而我的感覺是,他不信任我們任何一個人!!

 

BOSS要我們每個人做啥做啥

雖然他是主管,我們有義務要向他呈報

不過每次向他呈報的下場就是被他挑出來罵

出了包,他就是先罵下屬

明明有些事是他決定而出錯的

但挨罵的仍是下屬

在他眼中的我們,是飯桶

雖然滿口榮耀歸屬全體員工...啥米狗屁話

錢還不是他在賺

 

而我身兼二職,面對二個不同的上司

二個職務都無法順利完成

這個忙一半,那個有急件

如果有一套良好的系統可以操作,事半功倍

在「不沾鍋公司」.......

會計用的是會計事務所用的軟體

對一般的公司而言,跟本就大才小用

採購用的是EXCEL

客戶資料也是EXCEL

訂單資料也是EXCEL

採購資料也是EXCEL

反正EXCEL萬歲就是了

 

不是EXCEL不好

只是當同樣的資料一直重覆KEY

不只沒效率,更是眼花

而且系統的整合差到一個極致

 

僅管今天BOSS說看好我的淺力

我仍默默的微笑看著他

心想,真的不想聽到這些屁話

果然下班前,我就挨罵了

 

今天交辦的事,我努力完成

該催的,也催了

把手頭另一領堿的事放下來催

你還不滿意

那你想要怎樣?

要向這家廠商下訂的是你

卻我要幫你擋子彈不打緊

你還向我開槍

媽的,我只是領你一點點薪水

我又沒義務要當你情緒的出氣桶

比較厲害自已出馬呀

也許對方看你面子就馬上趕給你了嘛

 

反正員工是別人的孩子,死不完

 

我不吃「惜惜,再打一打」那一套

寧可不要惜惜,敢打的話試看看!!

話說我也真的很賤

其實有時候某些難聽的話我還可以忍

但我只要想到有人用這些話來罵我弟或我妹、我媽,我家的狗

我馬上就會跳出來

 

 

好吧,我承認我被陳"r跟黃"r寵壞了

很多事在我眼中變得很不理所當然

 

而且我發現

壞人都會怕「沉默的人」

是因為會感受不到那股沉默背後所隱藏的力量吧

相對的

愛講話的人,很容易就把情緒洩露出來了

 

不止一個人說,辦公室裝著老闆的小眼睛

如果我是老闆,我也會裝小眼睛

只是,在不被信任的狀態下做事

很不舒服

出事時才說「權力下放」

要下屬扛責任

我不懂只是領22k,責任幹嘛那麼大

也許....我真的比較適合去當作業員          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