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過了一整天的happy day

BOSS一早就沒進辦公室

我和大姐一直邊聊邊做事

一個早上只完成了一張傳票 (大約四、五十個科目吧)

下午大姐和運功散都請假

整個辦公室只剩我一個人,超爽的

只是BOSS遠端搖控,我幫忙打了張報價單

 

之前公司的經驗是

報價單我打完後,會跟業務確認一次報價單的內容

然後傳真給客戶,再確認是否已收到報價單

後續追蹤都屬於業務的範圍

 

今天,我是會計兼採購

已經幫你追蹤報價單是否收到了

我的工作也完成了

對方說,剛才才和你們X先生說我們無法讓你們做

因為主管不答應

新的廠商又是急件,怕出錯

 

因為已經聽到客戶說「剛才才和你們X先生說

於是我也就沒再回報BOSS

果然今天就被罵了

EO4咧

自已拿不到生意的,罵我幹嘛

要詢價,要報價

我都用最急件幫你完成了

人家主管就不想給你做呀

你去跪有用嗎?

而且他都說,已經跟你說了

你把錯推來我身上有用嗎?

什麼錯,永遠都是領你錢的人的錯

真想直接拿大便抹他、丟他

 

對外就只會說大話

可是我看不出他真正的實力 (跟陳先生比的話)

好糟,現在他做什麼,我都會拿來跟陳先生比較

也許因為我沒被陳先生兇過吧 (就算有,也忘了)

但BOSS很不可取的是

做錯事固然該罵

但有必要罵得那麼難聽嗎?

怪不得我這個職位一直在換人

不過對他也沒差吧

反正笨魚很容易上鉤

 

早上大姐偷問我某個離職員工的薪資

因為BOSS對外放話,他用四、五萬請他來的

..................(無言)

礙於我的職務,實在不方便透露薪資

於是我只用迂迴的搖頭跟點頭方式

這樣應該不算透露吧?

明明有人做得要死不活竟領得比上網吹冷氣的還少

是很不公平

只是也沒BOSS大話說的那麼多

就打個8折囉

 

讓我生氣的是

五點半,BOSS走出去

為什麼我會確認5:30

因為我正慶幸可以輕鬆的把手邊的工作告一段落

然後大約四十幾分下班

可是沒多久BOSS打電話進來叫我打二張詢價單

這是不是很明顯意味著他在整我?

有什麼事這麼急,非得要在下班過後叫我馬上打詢價單

真的那麼急,他可以親自口頭詢價呀

明明就是間沒制度的公司

硬要裝得有制度,也真是笑死人

我詢價單FAX、MAIL過去了

去哪裡跟他確認呀

都下班了

然後剛好搞到六點打卡

不多不少,這樣是沒加班費的

「賤人!!」

 

 

得知不能去嘉義

其實我不是因為不能去嘉義而不開心

只是還要看到BOSS而厭煩

如果是一生順利長大沒遇過「小人」的人

我可以介紹你跟BOSS認識

見識什麼叫做「職場小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