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圖沒真相的心得廢文]


俗話說,出來玩的總要還

神穩已久的「攤」總該在大家還是單身時

把「咖」湊一湊了吧

和塗城路52號他們家的美女們實在有夠久沒見面了

隨著年紀愈來愈增長,大家的時間愈來愈難喬.....是怎樣啦  xd







天呀~~我是多久沒去台北了呀?

上次去台北時,京站還沒開幕耶

這次去京站逛街,未免也太好逛了吧

台中蜈蚣小姐馬上為經濟發展做了最棒的示範

一個樓層都還沒逛完就敗了一雙美麗的鞋

鞋是很美沒錯,也很該買沒錯

但.......我們二天的行程才開始不到半個小時耶

手上的行李已經很重了吶

問櫃姐是否可以幫我們宅配回台中

可能也缺業績的櫃姐竟然答應了

呼~~落下心中的大石,爽快的付錢

我也好想體會『快閃刷手』的滋味喔     >"<





問一個外地人想去台北哪裡玩

這個問題實在很難回答

因為在這麼熱的夏天,我想只要沿著捷運不要太遠的地方都ok啦

不想跑太遠,那................我們去北投泡湯吧  



咪啾~~

你沒看錯,熱天就是要泡湯才能消暑呀

負負得正嘛!!

好啦,我承認這個很爛的理由是我想的     xd

(拉拉衣袖~~...人家沒去過北投嘛...)




不過去北投之前

我們本來要去「古早時候愛人約會勝地-碧潭」

在地的台北人自已建議的,自已又提出反駁,實在矛頓吶

於是把中間等全員到齊的空檔改為「黑幫艋舺剝皮寮」





龍山寺是許多香客必到的朝聖地呀

雖然我不是熟到已經翻過去了,但也不陌生啦

自告奮勇的舉手,我會坐捷運去而且不會迷路喔    (挺)

於是和台中來的蜈蚣小姐及在地的台北人(我懷疑)勇闖去

而這次的目的地並非龍山寺,而是「正宗艋舺剝皮寮」

先會經過有名的「青草巷」,不免俗的先來杯退火青草茶

喝上一杯冰涼的青草茶,整個復古的味道都上來了呢



剝皮寮,其實也是電影艋舺的主要拍攝地點

像三峽老街一樣,也是以一條街為主軸而延申

不過比三峽老街好的是,至少剝皮寮的磚瓦仍是保留以前的建築

只是重新整理後感覺比較讚

可是............為什麼密閉空間的味道,那麼臭?

其中還發生了一件讓人想踢屁股的烏龍事件

high咖只顧著拍照耍三八,等回神時才發現「可愛有貼小紅花的相機」怎麼不見了?

找了找凌亂不堪的行李袋也不見蹤影

糟糕,剛才為了表演「色彩繽紛」的誇飾法,而把相機放在地上

一定是被小偷兒給順手摸走了啦

不急不急,先去服務台問有沒有遺失物招領

沒有? 

不急不急,警衛室再問看看有沒有

還是沒有?

失業的high咖開始急了

那要怎麼回去面對那群很會念的鄉親父老們呢?

就在開始裝鎮定,想跟警衛「五馬花」的時候

蜈蚣小姐走來拉拉high咖,說已經找到了啦

呼~~~放下心中大石,好險好險~~~

原來「可愛有貼小紅花的相機」自已玩起了關燈遊戲

躲在凌亂不堪的行李袋裡,耍任性不肯出來見客

厚~~實在是欠揍的傢伙呀!!




都來到萬華了

就到華西街去看看吧

不過五點對於夜市的營業時間似乎還過早

攤販還有許多還沒出來擺攤

眼見相約的時間已經快到了

買了聽說蠻有名的「愛玉」當作到此一遊的簽到

看到招牌上寫著「養顏美容」

喝完愛玉,加上剛剛的青草茶

我覺得皮膚好像真的有比較緊緻了耶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