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第一天

帶我交接的人,十點才進公司

我和業助小妹二個安靜在辦公室吹冷氣

實在不知該怎麼主動跟別人聊天

說真的,我也不太想跟他們聊

公領域上的我,不喜歡太張揚

 

大姐算是工作方面的老手

教了我蠻多東西和經驗

只是....

我實在很好奇,為什麼他想要離職

他才工作一個半月

已經把公司之前缺的帳補齊了

是嫌小公司嗎??

他說是人和的問題

不過面試我的經理人還不錯呀

其他人我是不知道怎樣啦

畢竟今天都跟在大姐屁股後面跑

 

實在很懶

我可以做像前公司的帳就好了嗎?

一定要做的那麼詳細喔?

 

 

下班回家後覺得好累

之後下班還要去上課

實在很懷疑我有沒有辦法撐得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