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我只是想混口飯吃

並沒有那麼偉大的志業要當志工呀!!

 

陸陸續續也面試了幾家公司

總算某知名(我阿母知曉的程度)公司來找我面試

那間公司屬一般成衣業

某些大賣場通路或特賣會都可以看的到他們家的衣服

在我阿母的眼裡,那是間大公司

我一直覺得大公司也許福利、待遇可以比較好一點

但.....好像不是這樣

面試主管一進來,就一直說明自已公司的優點

還說公司系統正在全面更新為「甲骨文」

我腦中還在想,我只聽過鼎新、文中、凌越....耶 

後來才意識到,是美國上市的那家Oracle

一套系統就要一千多萬

現在台灣很少人在用,因為太貴了

不過他們還正買來用

是想炫耀吧?

面試我的主管看到我的畢業學校科系

很巧的,他似乎是我學姐

看她也蠻有意思想要用我

但開出的薪水扣完勞健保竟然只剩一開頭

我像在市場賣衣服的,還一直要他開高一點

不過公司規定就醬

好吧,以後有機會我再買你們家的衣服來空吧  (如果有我的size)

 

今天早上被通知面試的電話吵醒   (咦~~)

離家很近,工作內容也比前公司簡單 (聽起來)

薪水,跟前公司差不多

反正除了「阿桑」以外,好像跟前公司都差不多

又不好意思問他,可以玩msn嗎   ORZ

反正「離家近」這一點,暫且軀就囉

只是沒有「會計軟體」這一點讓我很困惑

以後想辦法讓老闆買一套吧

 

我不懂為什麼大公司會以有甲骨文軟體為傲

每次顧問費n萬也在花

可是員工的薪資卻這麼低

薪資多個二千,一年也才一萬二

多給是會死嗎?

 

而且我也不懂

怎麼會有老闆(主管)把「員工旅遊」當作天賜的福利

是員工去都不用花錢嗎?

還不是要社交、花錢

 

 

算了,我果然不適合去人很多的公司

跟人的相處方面,我還是不行

 

即將又是一人辦公室

希望老闆能好相處一點呀

不要把我嚇跑了

 

 我以為只有警察或檢查官之類的工作才需申請良民證

沒想到某公司也要我申請一張良民證

是怕我有....法定疾病(笨蛋病)的前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