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擱問呀!!    依然沒圖沒真相啦
(這次問題不是我懶,而是我的相機在小炮面前抬不起頭,所以我這裡沒相片    xd)





我也不知道2011年星巴克怎麼會那麼大方
1月份辦了四次週末星冰樂買一送一的活動
也真巧,這四次週末的氣溫平均都在10度左右吧
不是冷得要命,就是冷得要命加下雨
簡直比氣象局還神嘛
那氣象局呀,你們考不考慮把星巴克的企劃人員請去當僱問呢?



在元旦我們三隻單女在玩水時,就約好年前想去採草莓
而且行程都安排得非常棒
沒想到從1月1日一直到1月29日,每天都是坎坷之路
不管是人員、氣象,一直到服裝儀容
每一樣都是經過上天重重的考驗
才總算有了這次的行程,駕感慍!!!!



我在考慮要不要從一早枯等二十分鐘當這篇文章的起點
沒錯,某位人士你好大膽
跟我約好的時間,沒有一次準時的
如果你是我的異性朋友那就算了 (噗~~我有差別待遇,不行喔)
每一次,everytime,你都讓我等是怎樣
雖然我跟你說,這次對方是陌生人
不可以讓對方等我們,所以我們約提前半小時可以先吃早餐
還一直叫你千千萬萬不要讓我等太久
「二十分鐘」.............你是在挑戰我的極限嗎??
竟然還頂嘴,好險沒讓對方等
.
.
.
來人呀~~托出去仗打五十大板!!




因為這次出遊的行程,金融鉅子幾乎都有去過
我們三位只要乖乖的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當自已是參加進香團就好
完全沒有機會煩腦該去哪裡,真棒


第一站看到「汶水老街」的招牌,有看到招牌了厚,就當來過了喔
因為接下來要去的「洗水坑豆腐街」才是我們的目的地
話說呀......我們這三位女生還真是超不解風情的耶
傳說中的洗水坑老街,我們竟然只用不到十分鐘就結束了
(其實是豆腐街太短了,真的啦)
好啦,畢竟是出來見見世面的
小小認真的在回程逛了一下豆腐街原貌
公廁前賣的薑糖,真是好吃!!
軟軟的不會很硬,本來很冷的我們吃完明顯變得不冷
推荐指數五顆星。
「香菜麥芽糖」也是一絕,不會過甜
生肖屬螞蟻的我,也是五顆星推荐。
還有平地少見的「紫色花椰菜」,超Q的啦
已經不走諧星路線的我一時技養,就求婚了~~~羞羞羞呀!!!
我都跪了,我會對你負責的。      (拍拍肩)




來到豆腐街,當然不能錯過當地的豆腐呀
挑了角間最多人的滕原豆腐店    (其實我忘記叫什麼了 XD)
等了差不多三指打開到小孩生出來的時間
我們第一道「藥繕豆腐湯」終於上桌
在這麼冷的天氣,是道討喜的湯品
連挑嘴的浣熊和猴妹都讚不決口
可是怕藥味的本人喝完後,狂灌肉蛋吐司的豆漿     (中藥味,驚驚~~~)
第二道「豆腐丸子」,五顆星大推荐
外皮香脆有味,內陷軟嫩鮮甜
嗚~~回台中吃不到這麼好吃的豆腐丸子,叫我該怎麼辦呀    (打滾~~~)
第三道「黑皮炸豆腐」
外皮粿粉也是蠻香的,不過.....我比較想吃新社的炸杏鮑菇耶
(咳~~一整個呈現劃錯重點的狀態)




離開洗水坑後,來到「巧克力雲莊」
本以為今年可能跟去年一樣,只能看緣川西街那幾顆假櫻花過癮了
沒想到巧克力雲莊的櫻花已經盛開
雖然沒有九族那麼棒,但夠了夠了
做人要知足常樂呀

巧克力雲莊,故名思意就是賣巧克力的嘛
門票一百元,可以抵消費
於是我們換了八顆巧克力,沒錯,only -- e-i-g-h-t -- 8 
一顆竟然就要50元以上,我還是乖乖的吃七七乳加就好了
下午茶時間到了
傳說女生有二個胃,一個裝正餐另一個裝甜點
點了「蜂蜜鬆餅」、「巧克力鬆餅」
就算冷得要命,仍然要嚐嚐傳說中超好吃的「移山倒海冰」

想知道有多好吃嗎??
嘿~~才不告訴你咧,要知道自已去吃吃看呀



進香團最愛安排什麼景點?
除了「廟」以外,就是各大休息站和酒場跟農會了
都來到大湖,當然不能放過「大湖農會」
逛了一圈,也吃了草莓香腸和試喝了草莓酒
唯一的心得就是........好搶錢呀!!
異業結盟策略超成功的
幾乎各種零食都有,全是草莓口味
重點是那個價格,全是市價的二倍以上
是欺負我們這些只能瞎逛的窮小孩吧  xd



總算要去採草莓了
有位卓蘭當地的朋友推荐「田媽媽草莓園」  (明明我就不認識呀,講得很熟一樣    哈~~)
原以為就在大湖大馬路旁吧
沒想到我們一直走一直走
媽呀~~山路一直上去,我都覺得我快看到我的好朋友「台灣黑熊」了吧
哪有草莓園在海拔八百公尺的「關刀山」上面的呀  (GPS顯示)
抵達都已經下午四點半了




山上開始起霧才開始採草莓
原來採草莓比我想像中好玩一點點耶
看到紅色的草莓,都會有處女座上身想全部摘下來放進嘴裡的症頭
一公斤250元,很像有貴一點點
報出卓蘭當地朋友的名字,對方竟然不認識,超冏的啦
講仔細一點,他的職業、身高、性別......等等,對方才想起是誰
(沒錯,明明我就不認識那位朋友,但我都覺得我可以當媒婆四處介紹他的身家背景了耶)
不過介紹那麼仔細,一公斤也才減個20元

說真格的,那麼偏遠山區的草莓超超超好吃的
一般市場買的草莓都軟軟的
可是山上的草莓超大顆,脆脆又甜甜,鮮嫩多汁
田媽媽也很大方請我們每個人吃二顆現採的草莓
回家後我一查,才知道我們竟然入寶山而不知



「雲洞山莊」在網路上超有名的呀
而我卻只記得殺價這回事
下次再揪團一起去BBQ好不好?
如果是對的季節去,還可以看到雲海耶
好讚喔,我的心遺留在關刀山了啦




上次去天空之城回來,找遍台中各大麻辣鍋店全客滿
這次聰明了,先訂了老四川
沒想到我們玩得太晚,仍沒來得及趕回來

卓蘭當地朋友的推荐下,我們去吃聽說超威的大雅「帝一薑母鴨」創始店
有一次在外吃到難吃薑母鴨的經驗
我只鐘愛明道中學對面那間薑母鴨
其他的店,我都超怕踩到地雷的
但這間創始店,真的很威
木碳升火的,先打85分了啦
肉也給得很大方、湯也是我愛的那一味
有多好吃,跟明道中學對面的那間比,等級再高一點點
喜歡吃薑母鴨的冰友呀,千萬不能錯過唷



鉅子看到我們三個女生今天一直在吃
吃到他已經舉白旗了,我們三個仍很快樂的在吃
很奇怪嗎?
這年頭這麼不顧形象狂吃的女生,不久後就只剩博物館能看到而以吧
哈 做人嘛,幹嘛那麼辛苦呢
也感謝鉅子陪我們三個小朋友搞笑了一天




在一個月內被n位陌生人說「假鬼假怪」,是稱讚的形容詞吧?
(還一整個自我感覺異常良好咧)





謝謝你了,我的好朋友們
這一路走來,有你們陪我哭、陪我笑
我都覺得好感恩
真的,沒有你們的話,我還真不知該怎麼走出鬼打牆
超開心的一天,好滿足的呢!!




愛你唷~~迷瞅~~我的好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