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幾百年前,習慣性放別人鴿子的本大爺被警告了

「如果你再拒絕我,我們就.........」(不敢聽,不敢聽~~摀耳~~)

唉唷~~本人很忙耶

天氣不好不想出門,頭毛很亂不想出門,口袋沒coco更是不想出門

沒錯,我是個大小姐呀      xd







...........拜拖啦~~我已經沒朋友了,不要拒絕跟我當朋友啦~~~~~~求求你啦~~~~~~








和43約定了某天一定要出去走一走

再不出現,我想我會被砍頭吧

畢竟43真的是最常被我放鴿子的人 冏

雖然氣象報告說今年的耶誕節會很冷

好佳在,早上出門時天氣只是少了個太陽而以

和43、X在o2吃了蕾姆蛋套餐

我必需要很誠實的說,上安路的o2真的很不怎樣

上次在大墩六街的o2,人家歐姆蛋才叫歐姆蛋呀

上安路的是叫日式煎蛋吧

聽說尼克的早餐也不錯,下次一起去試試吧





依然沒圖沒真相,這次是故意的    咬我咧    啦啦啦





天空之城

老早就想去看看的地方

託X的福,我們二個沒腳的人終於有機會可以去看看

揪竟超夯的天空之城長怎樣

我來想想該怎麼形容呢

.
.
.

就是類似心之芳庭的地方

但賣的東西又不像心之芳庭講求「幸福感」

在天空之城,比較可以看見「鄉村風」的東西





43問我,天空之城和心之芳庭哪個比較值得

我想了一下,心之芳庭的門票比較貴,但是距離台中比較近耶,我騎車就可以到

可是天空之城在苗栗有鯉魚潭水庫,我對水庫、潭有陌名的偏好

好難選喔~~









我...............................................................詞窮了................................................








唯一的心得就是,「天空之城,好冷。」







還有,我實在搞不懂為什麼天空之城的服務生

為什麼要把自已的臉搞得那麼醜

明明萬聖節都已經結束快二個月了

要有耶誕節的氣氛也不像

好想叫他們去洗臉耶







我..............................遇到屏頸...............................又詞窮了.........................






來個今天聽到的冷笑話二連發吧


什麼英文單字最會抖??    答案:  X







提示:  口香糖的品牌












有一天小明問爺爺,「爺爺,小時候你許的願,長大有沒有實現呀?」

爺爺說「有呀。」

「小時候被媽媽打的時候,希望自已沒頭髮可以被捉起來,現在就實現了。」














我在想,如果一年後我自已看到這篇文章

我自已應該都會很想揍我自已吧

明明就玩得很開心,寫得卻很爛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