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充滿了失望的2010年底,總算收到了一份我最喜歡的禮物

「2011年行天宮手曆--平安」




2007年底,我曾去行天宮玩也拿了一本手曆

可惜那本被我「珍藏」在某個地方    (奇怪,到底藏到哪裡去了呀??)

所以就沒圖沒真相囉



十二月初在批批踢上看到,又可以索取行天宮的手曆

當然就寄回郵去索取一本

等了三、四個星期,終於等到這個從台北來的信

(話說,另一個台北的信呀~~~~我仍然在等你呢!!)




是行天宮恩主公寄給我的情書呢!!





打開來,是美麗蒂芬妮藍的平安手曆正面





翻到背面,仍然有很高級的感覺,看得出來黃色部份是「高級燙金」吧   





翻開內頁,好喜歡這張圖,是行天宮的大門





再來一張內頁圖





一月的月曆





搭配uni um-151  (0.38) 最絕配的道格林紙,厚度很足不會透






以上只是拍了其中幾頁來炫耀而以

2011年,我想我一定要再像國高中一樣

把整個手曆寫得滿滿的,好好利用這本手曆

才不會辜負恩主公送給我的禮物   (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