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大掃除,清出了好多好多的報紙跟教科書

阿母要我負責把它們給消失掉

沒問題呀

不,不,不

那麼多紙,我機車要載幾趟才載得完呀

阿母比了那台小貨車

對厚,我會開車耶,都差點忘記了呢

只不過.........平常我都只有在家裡練而以

雖然回收場離我家只有一百公尺的距離

不過,這次要上路,好緊張喔






果然在家門口的上坡路段,熄火了

沒關係,反正又不會倒扣二十分

心裡os再接再勵的當下,車子正緩慢的在倒退 

而我從頭到尾就只會打一檔龜速前進

副座的乘客問我,能不能快一點點呢

這.......有點困難耶,因為..........


我,不,會,換,檔。   (崩潰呀~~~~~~)


沒錯,從我考取駕照也快十年了吧

只有一次開著「手排」新手上路的經驗

而那次距離現在,年代已不可考

平常在家裡就只練一檔、倒退而以

我跟本就沒有機會用到換檔呀




好險很會念我的那位,今天下午睡到翻過去

不曉得我偷開他的車出去

不然我肯定又會被他念了吧




另一件值得開心的是,我敢會車了!!

回程,自已先開車回家

仍然以一檔龜速前進,看到一台大貨車迎面而來

我家前面的巷子就那麼大一條

理應我會像牛牛一樣怕到想跳車

可是我竟然勇敢的給他開了過去

阿們,佛祖保祐!!





下次學會換檔,就可以開車趴趴走囉

有人想坐我的車出去玩嗎??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