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2 - 191 = 91 km

天氣: 不出去曬太陽,對不起自已的晴






初二,按傳統是要回娘家玩西巴豆的日子
可是我也按傳統要躲人
雖然猜我想躲的人有一半機率不會出現
但為了另一半有可能會出現的機率,我決定要閃人
另一個我的專業乘客則是想去會情郎
那,有什麼問題呢
專業司機我帶路,我們去田尾玩耍吧





來到公路花園,對喜歡花花草草的人
應該算是個好逛的地方,不過
一個種九層塔會枯死
另一個種迷迭香會木質化
我們二個人在這麼多花草的地方
玩得可真是「戰戰競競」呀   xd





都來到『明道大學』附近了
本來想打電話問看看這附近有什麼好玩的
可惜我認識的那位第一屆,現在人在澳洲
只好打電話問另一位第三屆
第三屆說田尾的「船塢」簡餐不錯
啊....可是我們都吃飽了耶
只好跟這二隻有點臭臭的鴕鳥玩




本來還想騎去溪洲賞花,
可是有點懶的再騎了
有次來明道大學,被堵在外面不能進去
這次再來賭賭看
學校工讀生人真不錯,看我們長的不賴就放我們進去了    ㄎㄎ
這也是我第二次去那間我無緣的學校
( 嗚~~ 是它不要我的 )


太久沒去明道大學了
現在他們的建築多了蠻多棟的
整體規劃也不錯
每次提到明道大學,都會不自覺的想起「素娥姐姐」耶



當然來到北斗要吃的就是肉圓呀
我記得我第一次來
熱情的同學們,就是請我吃北斗肉圓的



雖然漲價了,也沒有特別好吃
可是,那是一種懷念
就像我仍懷念著塗城路的大眾肉圓一樣








第三年初二往彰化跑的最大原因就是.....

回程可以回外婆家和表弟表妹玩西巴豆



林家、楊家、陳家
管你幾歲、管你住屏東還是住桃園
一年就這麼一次,瘋狂西巴拉
然後我們就可以從賭桌上發現今年屬羊跟屬馬的運氣超旺的啦
而屬汪汪的,就算喊的再大聲
十把有五把竟出現了「畢基bigi(台語)」(傳說中的一點加二點)
楊汪汪呀,差點笑死我了
楊小馬跟陳咩咩,麥當勞宵夜下次記得要兌現喔


喊到沒聲音還把賭本輸光,整個不划算啦

只好把希望寄在那張上看11億的樂透上囉








碎念一下
王田交流道系統的機車道是誰設計的呀
腦袋是裝大便嗎?
路只規劃一半
大半夜的,害我們還整個大逆向才能回家
路燈少就算了
規劃還整個不良
輸錢就已經kimogi不好了,還想害我在大年初二玩摸黑探索
真想把小胡的屁股捉來打一打
每次騎車都像開船
不小心還會暈船咧   xxxx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