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那麼久,結果出來仍然不好

雖然努力了,依然不夠

 

僅管知道自已沒上榜

該放下的,仍需放下

和43、小呆、表哥一起去清境、合歡山玩

第一站先到清境的星巴克買咖啡

趁43去排隊買咖啡時

多通阿母打來的未接來電

怕家裡出事,趕緊回撥

沒想到阿母竟告訴我.....

成積單寄來了,差了二分

當下我整個情緒崩潰

馬上在小呆面前哭得超慘

大概就是去年十一月那麼慘的程度吧

現在想想,好糗喔

 

會哭那麼慘的原因並不是落榜

只是覺得這麼久以來

大家看到的我都是樂觀、搞笑的我

可是準備的過程

所有的壓力,我只能默默承受

當然我也知道阿母的壓力不小於我

我氣自已為什麼不能考過

讓阿母能在眾人面前光宗耀祖

 

腦袋閃過很多負面的事

覺得自已在小呆面前好失態

不過想想

二分,雖然看似很近

仍差了二百多個人

在我分數落點級距就有113人

我不足的地方,仍有好多

最糟的是

放假放太久

好多東西都忘了

怎麼辦??

 

 

很想再回到無憂的全職生活

但現實卻有很大的難度

唉..................嘆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