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天白雲紫外線,還有一罐不怎麼有效的防曬乳

這是怎麼一回事,差點被放鴿子在墊腳石
說實話,真的挫了好大一跳  xd

山邊?海邊? 減少我罪惡感的那邊吧

我的老天爺呀~~
喝到了真的「山泉水」耶,超感動的
東眼山的山泉水耶!!!!!
但我喝不出文藝青年說的甘甜,很怕會有懸浮物
(哈哈~~怕死的偽都市人)
不過也好玩的裝了一瓶,送給猴子
(猴子呀,謝謝你幫我丟垃圾喔  哈哈~~)

大豹溪,溪水果然很涼
好久好久沒去溪邊走走了
不過為什麼大家到溪邊就一定要烤肉呀??
想好好的吸一口大自然的空氣
結果都是木碳+烤肉醬的味道   
不好不好,臭死了


東眼山的山路,看到好多重機
一直有"不小心"的瞄
看能不能瞄到帥衣或小太陽
哈哈   我想太多了


在祖師爺前打給阿鄧,問她那家牛角較好吃
阿鄧呀~~~我好想妳喔!!
聽到妳的聲音,都快哭了啦
吃到了阿鄧推存荐的金牛角
雖然口很乾,但是想到和她吃同一家的麵包
超超超...滿足


帥呀~~老皮
飛機在我面前五百公尺起飛耶
就說嘛~~上次是誰帶賽才會下雨的
這次去看飛機,天氣好的不得了
而且另一個跑道很像在整修
所有的飛機都跑來我面前飛給我看了耶
很lucky吧  哈哈哈

在中正機場吃了我想吃很久的漢堡王
這是怎樣呀,我想吃至少二、三年了
以為去台北時,小呆他們會帶我去吃
那知,竟然一拖又是一年多過去
我第一次吃漢堡王竟然是在中正機場
噓~~~不準笑我是鄉下俗!!

喝了便宜的果汁
那是什麼鬼呀,明明就說是酪梨汁的呀
為什麼喝起來是苦的巧克力口味
難喝死了,害我被記"x"了啦
好險,芒果汁還可以,但是早上的木瓜汁更棒

吹著涼涼的風,很棒!!
還看到一台被叫重新降落的長榮
哈哈哈~~(幸災樂禍的傢伙)




海底雞,謝啦
請我吃這麼貴的冰淇琳
只是吃完熱粥再吃冰淇琳
呼~~敏感性牙齒啦

很棒的出遊,又學到了不少東西
我晃神起來的樣子,一定很"ㄘㄨㄛ΄"厚
應該很少人看過我這麼重度的晃神吧
完全放空耶!!   看來我的功力又進步了不少
哈哈哈~~~


藍天白雲紫外線
好久沒這麼肆意的曬太陽了厚
還有好涼的風
一切的一切都這麼棒
人生就該浪費在這麼美好的事物上,對吧?

還有一隻髒cc的大胖鬼~~哈哈哈~~



「96.09.30後記」:
在回來昏迷了這麼多天以後,有點忘記那二天我到底幹了什麼事
經過高人指點,終於想起來了
我有去坐中正機場的"電車"耶
哈哈~~一定很多人不知道中正機場有電車吧
很帥吧,這個我坐過囉!!  (轉圈、灑花)

下次還要去機場看"降落"
聽說會看到輪子磨擦到地面
(想像會不會有火花呀?!)
((有火花,就可以直擊空難現場了啦,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