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聽說過使用精油會引夢

可以從夢中去解讀自已的淺意識

那我昨天的夢是.............??

 

睡前使用了「釋放壓力」

滴了3d在面紙上,然後放在枕頭布底下

有股熟悉的味道

最近真的很累很累,還沒看到書就睡著了

但昨天很奇怪

我還專程關了燈想快點入睡

入睡前的思緒卻超清楚

大概和我在大自然中感受到的清晰思緒一樣

忘記多久才睡著

 

睡著後,入夢

夢到一個讓我有明顯喜怒哀樂卻已經不想聯絡的人

(連朋友都不是了,唉~~)

不過我忘記夢境是什麼了

反正現在已經習慣把自已處於

沒什麼喜怒哀樂的平穩情緒

 

醒來後,我想...

難道我的壓力是來自於「他」?

應該不是吧?!

 

如果可以

我希望可以夢到哥哥

真的會想念他呀

再可以的話

希望我能記住夢的內容

不然每次醒來都忘記關於他的夢

 

最近好脆弱呀

明明情緒就很平穩

但就是很容易落淚

是因為秋天的關係嗎?

還是我真的太愛哭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