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又有可以敗家的資本了

雖然很少,卻是我辛苦賺來的血汗錢

於是.....我也手給它滑了下去

CIMG0654.JPG  

(從左到右)

1.緊實抗皺再生面油 30ml

 天竺葵/乳香/花梨木/玫瑰果油/荷荷芭油/甜杏仁油/杏仁核油

   

2.複方精油-清晰 10ml

 羅勒/迷迭香/玫瑰天竺葵

 

3.複方精油-釋放壓力 10m

 佛手柑/苦橙葉/花梨木/過江藤

 

4.睡! 滾珠 / La Belle Endormie 5ml

 Lavender, Rosewood, Vanilla & Honey extr. & al. in a Base of organic Comfrey Oil
 薰衣草精油, 花梨木精油, 香草萃取, 蜂蜜萃取以及康復力油

 

5.急救花精 Estratto Universale 10ml

 

 

無奈百貨公司的精油都太貴了

窮人家實在買不起  (嘆~~)

每次在精油區總是逗留了好久

聞到鼻子都麻庳也聞不出個所以然來

今天早上一收到貨

先滴了四滴「清晰」在面紙上

和不織布口罩一起放在塑膠袋裡

一天就二個口罩輪流使用

聞到麻痺了,就拿下來呼吸個新鮮空氣一下

戴上口罩後又有好聞的味道囉

 

目前只使用「清晰」

我覺得有柑橘、檸檬類的味道耶

留在嘴巴裡的味道,會甜甜的

 

剛才試聞了一下「釋放壓力」

是我的錯覺嗎??怎麼有依蘭的香味?

 

試聞了一下我買的這些味道

發現都有一種很耐聞的味道

幫朋友買的「鼻腔保護面油」反而沒什麼感覺

 

發現我會怕像伊聖詩「無厘頭」的薄荷味

可能是小時候有被「萬金油」的味道嚇過吧  =.=

 

 

希望我可以快點快點入坑呀

我也想玩跺手指的遊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