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煮一杯咖啡請我喝,我想只要我敢開口

我應該是可以喝得到你為我煮的咖啡吧

而我也知道最大的問題在於我

不敢開口,只敢默默的看著、笑著

然後祈禱時間只停留在這一刻

讓重烘焙的咖啡香氣就停留在這一刻

這樣,就滿足了。









他的銀色尾戒,我討厭那個東西

就如同我也不喜歡他曾經愛玩而戴的夾式耳環

沒收,把它繫在船筆盒的拉鏈縫

這是它該屬的位子,我覺得

至少我不能擁有他,卻能隨時看著它

某天它消失了

我想,是又落在某個角落了吧

就如同我在某個角落撿起了它一樣

安慰的是,至少沒人知道它曾屬於他

這種鴕鳥心態確是讓我感覺它在心裡不曾消失般

是一種「專屬」的秘密






他穿著襯衫踩著皮鞋而來

聞到他身上撒了些香水,是記憶中的味道嗎?

朽木般的鼻,聞不出有何不同

看他是種「嚮宴」,視覺的

慢慢的吞食才能感受到它散發出的獨有韻味










千萬不要開口,拜托你

我不想知道現在的你是否和以前一樣

或是有多少改變

那都不是我關心的事

我只求時間停在這一刻

「一旦開口問了,就得承受那些答案。」

我知道我一定承受不住那些答案

求你,讓被貓殺死好奇心的我發問

千千萬萬不要回答我那些「我不想聽」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