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阿宅最喜歡在網路上遛達了

通常有什麼新訊息都不太會錯過

最近在「Instant_Food」版看到「統一」新出了一款泡麵

阿宅最愛吃那種沒有營養價值的東西了,愈容易胖的愈愛咧

不過阿宅沒錢可以自由揮撒

而且阿宅也不是有名的部落客會有人自已把好康送上門

上天對阿宅還不錯啦

某天我家就出現了這款巷口乾麵

(還不是阿母要買給大學生帶去宿舍泡的,大學生嫌沒碗很麻煩就不帶)






今天放假,於是就煮了這款乾麵來吃

聽說是為了要跟「阿舍乾麵」對打的產品

我是沒吃過阿舍乾麵啦

不過就我吃這款乾麵的心得就是............好乾

廢話,乾麵本來就很乾呀

...................................
..........................
..............


麵條算是蠻Q的,醬料也蠻香的

我也照它的說明在拌麵之前加了二湯匙的煮麵水

可是拌開後如果吃太慢的話,麵就變得好乾

麻醬風味,算是麻醬加上統一肉燥的味道

可惜最近鼻子生病中,有聞到很香

但我的味覺正走針,吃起來覺得還OK啦

附的湯包據線報就是味素湯,我就沒泡來喝了

這樣一款乾麵,竟要價25元

說實話,我的回購率是10%

因為我的腦袋有時候會透逗,會忘記自已買過哪些難吃的東西而再次回購   XD

如果統一把價格降到15元以下,想打出一片市場倒是有機會唷

不過以統一最近的價格策略,消費者要吃到便宜的泡麵愈來愈難了

而以相同的價格,我還是會買「拉麵道」來吃

但如果再加個五元

我會推荐你吃「大慶麵店」的乾板條,五顆星的美味呀!!

搭配一杯清心的無糖普洱,人生無憾的境界








不過最近的心頭好,變得有點濫情了

「康師傅-當歸枸杞細麵(素)」和「統一肉骨茶麵」都是消夜場的坐上嘉賓

尤其今年過年除夕消夜場就吃「當歸枸杞細麵」

實在是香噴噴咧

連本來看到我在吃泡麵有點生氣的大廚都來問我在吃什麼





為什麼別人都有廠商會一箱一箱的泡麵自動送上門

而我這個小咖只能自已乖乖掏錢買    嗚~~


如果可以的話,歡迎廠商送我一箱又一箱的「新台幣」試用

若是那種「只有一面的新台幣」,我可以燒給我們鬼哥請他幫忙試用的

墾請有興趣的各類廠商主動跟我聯絡   (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