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從哪一年開始,我們家這三個小孩的過年開始有了吃泡麵的「習俗」

沒辦法,除夕吃剩的東西都在冰箱,都吃膩也沒人想去拿出來熱

吃泡麵就變成了最簡單又快速可以讓自已不會餓肚子的方式囉



就來介紹今年我們剛嚐到的好味道




『印尼泡麵』


(借用網路的圖)




之前看于美人的節目有介紹過

覺得台灣泡麵是全世界最好吃的

怎麼可能會有外國的泡麵讓于美人一箱一箱扛回家

今天在大賣場剛好有看到

好奇的買了一組回家嚐鮮

雅弟一看到我手裡拿的泡麵,就說是印尼的

正宗的印尼泡麵當然就交給正宗的印尼人幫我服務囉

看雅弟先把裡面五包調味料全放進碗公裡

用滾水煮熟的麵再放進碗公"拉一拉"

鹹鹹又甜甜的,很香也很Q

尤其是裡頭的油蔥,脆脆的超好吃

本來還怕他裡面會不會放豬油增加香氣

後來才想到,印尼是回教國家不吃LULU的啦

(雅弟說印尼的豬叫 LULU)

不過我給這款泡麵85分

因為好小包,只吃一包跟本不夠啦







「泰式酸辣湯麵」




(借用網路上的圖)




大年初一的街上,沒得覓食

逛到超市看到這款泡麵,好奇買了二包回家試看看

酸酸辣辣的,加上阿母冰箱的茼蒿實在超配的

有次和妹去民權路吃「泰老饕」,也點了酸辣湯

那種太酸又太辣的味道,就讓我覺得害怕

但這款泰式湯麵酸辣的程度讓我覺得很美味

蠻推荐喜歡吃辣的人吃這款泡麵

記得吃泡麵打顆蛋才是王道呀!!






「拉麵道」--札幌味噌




(依然借用網路上的圖)


拉麵道所有口味裡,就屬這款最好吃

而且要用煮的,打顆蛋

它的麵是我喜歡的那種比台灣普通泡麵Q的口感

卻又不像韓國辛拉麵太過粗大要咬得很辛苦

而且湯頭超實在的,好喝呀

好吧,我辭窮了

加上我又沒參加它們徵文就可以得到泡麵的活動

只是想介紹我覺得還不錯吃的泡麵而以啦







喜歡以上的文章,就給個「推」吧    (在右邊、在右邊)





很多無名的網誌最後都要來上這一句   哈哈

不過推了以後可以幹嘛呀

能換健達蘇奇蛋嗎??

說不定會爆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