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一、十五別忘了吃素喔!!




今天比較閒,有空可以摸魚的感覺真好  (嘆~~)







上星期某天被捉去當臨演

我的工作就只是一個「會微笑的精明女秘書」

沒錯,又是我最善長的花瓶角色

這種角色雖然我有三、四年沒演了,但演來還真是駕輕就熟呀





「台北機械展」有一堆阿兜仔來公司

第一天只來一組美國和加拿大的客人,我坐在位置上給了他們一個微笑

工作不到十分鐘就結束了

可是這十分鐘讓我超超超.....super........超難過的

我的爛英聽還是聽不懂他們在講什麼   xd


第二天來了三組客人

一組印度來的,一組巴西來的,一組羅馬尼亞來的

這天臨演的工作比較忙一點

還要充當招待及買KFC的小妹






因為印度阿三和巴西同時抵達公司

BOSS就叫我跟另一個臨演先和巴西帥哥聊天

巴西那二個帥哥超好笑的

帶了一萬美金來台灣,剛下機沒多久就被老闆娘扒到只剩二百美金

不知道巴西是不是沒「嗨啾」

他們狂吃老闆娘準備的嗨啾,連口袋都裝得滿滿的

而他們在台灣也沒幾天

就吃了三、四餐肯德雞,還指明要辣味的

他們會不會以為台灣人只吃肯德雞過日子呀?



去年BOSS有去巴西他們的公司

帶回來的禮物是俗稱他們巴西藍白拖的「Havaianas」(哈瓦那)

聽說還被他們取笑

今年他們來台灣,還事先問BOSS要不要再帶幾雙過來

基於我也有拿到一雙哈瓦那,對他們格外親切

和他們二個亂哈拉一通

我才發現,原來巴西人的英文程度跟我差不多而以耶

呼~~鬆了好大一口氣呀





中午BOSS叫我去買KFC回來吃

可是那個印度阿三是吃素的

好險他們可以面對現實的困境,肯吃KFC的薯條

天生貼心的我(咪啾 ^.< ),本來還想買個紅豆餅給他們

可是中午一點,紅豆餅的攤位還沒出來賣

只好在市場買了二根水煮玉米讓他們湊著吃








臨演,好玩的地方是可以見識到很多國家的人

但難過的是,我會想起上次臨演

客戶離開後,和哥開車去載貨、一起聊天

怎麼感覺才沒多久,算算時間竟是我大四的事了

明明感覺就沒什麼變

但仔細想想,卻又變化超大

唉~~先鋒車還是停在門口,而他....................

算了,我連「秘密」都會忘記

實在太不可原諒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