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地球生病了,過敏源竟是這群寄生在地球的萬物

我覺得我也快生病了.....

希望,這個地球快點康復。






人呀~~是激不得的動物                  (無誤!!)

竟然有人說我學台灣媒體標題法來騙人

我是呀,沒想到現在小有成就,有人被騙了    (該得意嗎?      哈~~)




3/11下午吃飯時打開新聞頻道嚇了好大一跳

仙台竟發生規模8.8的強震(當時報導的數據)

難過的吃著晚餐,因為仙台是我還蠻想去的地方

坐在火車內吃著牛舌便當,多麼棒的事

現在畫面中卻是滿目瘡痍

更可怕的是接腫而來的海嘯及核電廠爆炸

出門前,新聞報導晚上六點多可能會有波海嘯抵達基隆

這真是另人擔心的消息

雖然我國中地理一直讀得不好

但據過去遊玩的經驗

印象中基隆繁華的地區就在港口

如果真有海嘯來到基隆,好難想像那恐怖的畫面

十點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問海嘯有沒有影響到基隆及花東

好險,天佑台灣!!







我想到好像有個高中同學dada現在在日本

不知道他現在怎樣了

上FB看狀態,好險他人在台灣沒事

又接連看幾個人在日本的部落客,都平安沒事

沒事就好,沒事就好








從上周發生台中ALA大火,據說有個國中隔壁班/高中建築科的同學罹難

我不曉得是不是同一個人

我也不敢去查是不是我認識的人

我害怕不管是不是我認識的人,我都會很難過

看到新聞撥出畫面,家屬拿出他的大頭照

唉~~我有印象是誰了,R.I.P.



安那金的網誌寫得很好

萬一哪天我突然走了, 大家會留什麼評語給我?

 

「R.I.P.?」

「一路好走?」

「再見?」

「請大家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

.

.

(以上轉錄,若有侵權行為,請來信告知我, 謝謝。)



這短短的幾個字,又讓我思考了很久

人呀,揪竟在爭什麼呢?

  



一個已經設定好的目標,然後努力去達成

如果可以達成

就算突如其來的天災,把你帶離人世

也都能含笑九泉、了無遺憾了吧

聽到有人這麼鼓勵著我

我想想,也對厚

為了可以「含笑九泉」,不該容許自已再悲觀

加油吧,明天太陽依然升起落下。













提外話:


剛才發現痞客邦的相簿有100G耶,100G....

多麼令人消魂的數字呀

有0.000000005秒的時間,我有了想搬家的念頭

登入04年就申請的帳號,沒錯,我還是那個了無新意的帳號

空空的網誌,連枝小草都沒有

簡直可以跟月球比擬了呢




先預告好了,某天如果這裡不見了

可以去痞客邦找看看我會不會在那裡出現

因為我現在無名空間已經快滿了

好想把它扔了    XD





可是...........超念舊的我會捨不得耶~~~WOOO~~~~

畢竟網誌「文章分類」那堆梗是我花了快四年的時間才想出來的

就這樣丟了,有點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