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讓我爆炸的妹妹頭女服務生

其實是我快樂嘉義之旅開始變得不快樂的開始

當初在訂旅館,本來想挑便宜的住就好了

而最便宜的「新高大旅舍」剛好客滿

我們才能幸運的入住「國園大飯店」





第三天晚上室友一號和二號都要先回家

於是我在某位未曾相見過的「台大準博士生」推荐下

選擇入住中山路上的「新高大旅舍」

一進房,我唯一的os是...............那位台大準博士生,我又沒害你,你幹嘛要暗黑我?

該怎麼用一句精簡的話來形容它呢??

算了,一句真的沒辦法把我為了一家爛旅舍而哭的心情形容出來

我能肯定當晚陪我入睡的「生物」決對不只一個

當然有沒有鬼,我是不知道啦

但那個蚊子會不會太多了點

古早味十足,如果你有去過「艋舺」那個觀光片場

我可以跟你說,這間新高旅舍比它的霉味更多了一味

霉味加煙味,簡值是在逼我跳樓嘛

好佳在的是,我住二樓邊間靠窗

而新高就在車站出來的墊腳石隔壁而以

如果你曾去過嘉義車站

你就會知道中山路口有多少客運會經過,有多少人會在下面吱吱喳喳

為什麼我說好佳在呢?

因為這些吵雜的聲音,能讓我在半夜二點半不會害怕

而是心裡一直罵著我很會的那些國罵





把場景再拉回新高的設備

打開廁所,我知道在明天退房前我不會再上廁所

明天回到家前我也不會去洗澡的

還是好奇看了一下它附的香皂是什麼牌子的

我忘記什麼牌子了,反正不會是歐舒丹,連美棋也不是

上面的使用期限是我剛滿十八歲的2008年......




本來想退房回國園的

顧櫃台的阿桑問我為什麼

我不好意思說,可能有鬼

就說蚊子很多

也不知道這年頭的阿桑是不是都很逗趣

竟然要我去外面晃一晃,他可以拿殺蟲劑去噴一噴

我想,你乾脆拿烏拉松給我吃,我還死的比較快咧

最後我仍住下來了

原因很簡單,我決不會再讓任何我住過的旅舍比新高還爛

新高,你成功的讓我在我的旅舍排行裡擠進最後一名了

如果下次我又po了比新高更爛的旅舍

歡迎大家來噴我口水

(本來想用"吐我口水"但我怕被淹死)







這晚一個人睡在床上也許有「各國人種的千孫百子」的床上

實在很無言

原以為這種旅舍也許第四台會有點「溼背秀」

好奇的我從第一台轉到第一百一十台又轉回第一台

可以告訴你,真的沒有溼背秀

那梳裝台前放什麼「家庭計劃」啦




只好看著HBO的「求愛馬拉松」來打發時間

PS. 這部片....到底想講什麼??

一個在婚禮當天落跑的人,新娘還大肚子耶

這種人回頭想復合,竟然就真的復合了

可不可以來個有智慧的人告訴我

到底編劇想表達什麼??

是減肥很痛苦嗎??

這我早就知道了呀,所以才會一直不成功嘛






沒睡好也沒睡飽,沒洗澡也沒刷牙的我

在七點鐘也落跑了

離開新高發現,嘉義市還是不錯的 (泣)









上篇忘記說到「香又濃」了

補一下。



嘉義市的早餐,另個有名的是「香又濃」的蜂炸蛋餅

蛋餅裡包著豬排,已經夠帥的了

蛋餅的配菜不是小黃瓜,而是台式泡菜

我的經驗不豐富,所以我覺得還蠻特別的

香又濃另一個好喝的是它的「紅豆漿」

這個「紅」可不是「紅茶」喔

而是「紅棗」,酷吧

有紅棗香味的豆漿,我第一次喝就愛上了耶

「香又濃」就在文化路「兆品酒店」(以前中信飯店)旁

上網辜狗就會很多文章啦

真的,沒來吃過嘉義的宵夜和蜂炸豬排蛋餅,別說你有來過嘉義玩








整體來說,我喜歡嘉義市的程度和我喜歡台中五期的程度應該算是不相上下吧

但空氣好像比台中更好一點

在嘉義市,光明正大的在單行道逆向也不會怎樣

真的很適合養老呀    (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