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大爺上星期有要事而回嘉義一趟

說真格的,這一趟除了「辦正經事」以外的時間還真像在渡假呀

本來有想帶相機去拍照的,有圖有真相嘛

但想想......我好像有正經事要辦耶,如果搞得太誇張一定會被罵慘了

只好默默的把相機收起來,改帶我的湯姆熊陪我渡假去  

好了,廢話很多的前言是要告訴你----就是沒圖沒真相,本篇都是本大爺的唬爛

不爽不要看呀    咬我咧      啦啦啦






一下火車,先到『國園大飯店』放行李 (連結: http://shop.okgo.tw/2989/ )

一定要跟你講,我們這次入住的飯店是我睡得最安穩的一次了

如果要給它星星,我給它四顆半

本大爺是個搞操勞的人,在外面住宿常常會在半夜醒來

然後又是編劇家後代的我,腦袋也開始出現會讓自已嚇得半死的驚聳片劇情

上次去綠島玩,第二天會在浮潛時捉兔子的原因就是前一晚本人腦中播放的恐怖片太精采了

整個沒睡飽的狀態下去浮潛,下場就是『捉兔子』

那你就知道我推荐國園的原因,就是讓本大爺能安穩的睡到天亮

而且有時候本大爺會『處女座』上身

對於外面旅館的枕頭、棉被品質之不信任

寧可蓋著自已的大外套,而棉被只是蓋著下半身保暖用的工具

但國園的羽絨被溫暖到讓我的室友一號說,好想買一件回家喔

房間空調冷到讓我竟然整個人都窩進被子裡

我有聞被子的味道,淡淡的消毒水味而以,是可接受的範圍

雖然沐浴乳和洗髮精都不是歐舒丹的

洗完如果沒擦身體乳液會讓你隔天像猴子一樣狂捉癢

不過它的衛浴設備,是可以讓本大爺放心在裡面培養情緒安心拉屎

睡得安穩又能安心拉屎

那你就知道為什麼我給它這麼高的評價了吧

房間內基本放了四瓶礦泉水、n包茶包、四包老楊方塊酥

好貼心喔,竟然有方塊酥耶

承認我很貪吃,但要我一次買那麼大一罐的方塊酥回家吃也不可能呀

頂多一、二塊就會覺得膩了嘛

而這種單包裝的,只有少少四塊

一次吃個二塊過過癮就很滿足了

這次入住國園二天,第二天有請飯店人員來整理房間

而機車的我們就把房間裡的牙刷那些耗用品全藏起來

想試試他們會不會補貨

試驗結果,真的會補貨耶

所以第二天又有方塊酥出現,爽呀~~

來到嘉義就是要吃方塊酥的嘛,幹嘛每次都叫我買蛋捲      (笑)








優點說完了,再來個缺點中和一下吧

不然我又沒收國園的廣告費,卻搞得像廣告文一樣

第一天我跑去外面閒晃完回房間,就聽我的室友一號與二號被櫃台人員欺負

室友一和二共乘機車回飯店門口

看到那麼多台機車停在門口就跟著停

停好走進飯店,櫃台小姐才說不能停那裡

於是他們又把機車停到更多台機車停放的地方

走進櫃台,小姐又跟他們說也不能停那裡

請室友停到他們的地下室

喂!!   你知道民國99年12月17日晚上八點的嘉義市有多冷嗎?   攝氏8度吧

櫃台小姐想整人也不是這樣玩的嘛

自已窩在櫃台取暖

卻整客戶在室外像呆子一樣移車

不能一次把話說完嗎?

而且我後面回來,就是把車放在室友沒有停的位子

也沒人來趕我走呀    (可能是我的殺氣比較重吧 ^o^ )

於是我跟室友說,如果櫃台小姐再這樣整你們

把鑰始大方的交給櫃台小姐

反正機車是租的,就算櫃台小姐把機車放氣還是油管剪掉都沒差呀

攝氏八度這樣整人,真想叫櫃台小姐去吃屎啦






寫這種「類」廣告文,是不是還要來個詳細資料呀?




  國園大飯店

電話: 05-2236336 
地址: 嘉義市西區光彩街678號
  
我們入住四人房,房價1880元

(一個人平均才四百多,天呀~~超便宜耶!!)
(就算我們才三個人入住,一個人平均也才六百多,還是很便宜呀)









差點忘記了

國園有附早餐,是它們廚房自製的早餐

算是小小的「吧肥」

有清粥小菜、西式沙拉、烤麵包、奶茶、蘋果汁、水果......

我沒細數種類啦,大約二、三十個不同的type吧

不算多,也不怎麼好吃

我只吃了一碗粥、夾了塊菜脯蛋和炒高麗菜及二塊木瓜、再配100ml的蘋果汁就快閃了








若要給我目前在外住過還不錯的飯店/民宿排前五名

1. 嘉義國園大飯店
2. 北投某銀行會館
3. 墾丁統一渡假村
4. 宜蘭七里香民宿
5. 台東清覺寺


以上這幾間都是有讓我一覺到天亮的飯店及民宿

覺得還不錯,值得推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