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回嘉義了,把想吃的東西全都吃過才更像渡假嘛

管他什麼減肥計劃,那是什麼鬼,去死啦

也不是第一天自暴自棄了

本大爺跟嘉義的風水就是合得不得了的合   (要有張老師的語氣)

上次在嘉義四個月,平均一個月胖1.25公斤真不是蓋的

那這次回嘉義,本大爺更是列了我想吃的十大清單

第一就是家樂福夜市的蒙古烤肉

其實我沒吃過家樂福夜市的蒙古烤肉,只是每次經過都會被拉去吃千葉火鍋

然後我就會帶著很哀怨的心情望著遠方的蒙古烤肉,吃著碗裡的火鍋

好不容易這次終於可以輪到本大爺作主了

爽呀,吃蒙古烤肉配著白飯才是夜市人生嘛

一盤130元自已夾到滿,可以二個人共吃,再多一個人也才多加20元

太久沒去夜市吃蒙古烤肉了,我也不知這樣到底算不算便宜

不過我吃得超開心就是了




再來再來,就算飽了也要吃個拔絲地瓜呀

超超超好吃的,來家樂福夜市五次,就會買拔絲地瓜五次

不要買芋頭的,沒有地瓜來得好吃喔

如果夠幸運買到剛炸起來的

那種幸福感覺就是.........波波相連到天邊............(有硬梗,勿誤食)




上次看辜在家樂福夜市拍的照片,我才發現

為什麼我沒吃過它路口的「家樂福烤肉」呢?

就算已經很飽了,本大爺仍然要來串烤肉當ending

選了大蔥肉串35元,有五個

我的媽呀,鮮嫩多汁

而且蔥的後勁也超強,讓我嘴巴臭了好久

可是真的好好吃喔

實在太滿足了





以上只是七點半的晚餐


以下還有大爺們快樂的宵夜場







礙於肚子實在有點飽,可是不吃宵夜實在覺得有點白來嘉義

於是我們選了好吃的文化路『豆奶擔』當宵夜就好

滿足的「紅茶豆漿」配上我朝思慕想的「法式吐司」

跟你講,來到嘉義市沒吃過他們的宵夜別說你來嘉義市玩過







第二天晚餐,選擇了國華街的「盛村日式料理」

嘉義真的好就是好在他的物價真的都好便宜

我選了個「和風豬排定食」才150元

基本主食、小菜、茶碗蒸,一般定食就這樣了吧

但它竟然還有三塊生魚片耶

我是個不太敢吃生魚片的人,大概一、二塊就是極限了

不然就是吃那個黃色酸酸的魚,我才敢吃三片

可是盛村的生魚片是我吃過算新鮮的

意猶未盡啦~~~~

早知道該來個生魚片定食的,一定很滿足





你知道為什麼我們晚餐選份量看起來比較少的「日式料理」嗎?

bingo,仍然有宵夜場呀





而且嘉義這個地方很妙,很多好吃的店都是在半夜十一點半過後才開始營業

有人一直吹虛有家賣豬腳飯的十一點半才營業,有多好吃又多好吃

我搞不懂耶,豬腳我媽也會魯呀,是會有多好吃呀

口頭點了份蚵仔煎,在飯店等他們回來

蚵仔煎好好吃喔~~~可能是我太久沒吃蚵仔煎了吧

外加一份豬腳

原以為是像台中忠孝路陳明統那種滷一整塊的

no,我想錯了

這種是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豬腳

淋上他們的自製醬汁,配上薑絲

真的很不賴耶






在嘉義的生活,真的就是大爺呀

回台中則打回原形,變女僕     xd







再來補個第三天的晚餐

仁愛路經國新城新開了間泰越料理

如果他能撐個三年,我想他們老闆應該是整個腦袋有大修過了吧

我點「越式寧檬雞套餐」

除了主餐的雞肉、炸芋捲、白飯都不錯以外,其他的都不及格

沒錯,連服務都不及格

尤其那個留著妹妹頭的服務生

你打混摸魚的技術實在高到讓我覺得老闆和老闆娘如果不是瞎了真有鬼

而附餐的飲料,我點芋香奶

靠么,你們可不可以換一家食品材料的供應商呀

明明香料味那麼重,你們喝不出來嗎?

讓我爆炸的點,除了那個妹妹頭的服務生

最可笑的是..................

老闆把飲料作好後,就一直擺在櫃台

而離櫃台最近一桌的我,就一直盯著飲料看什麼時候會送來

真的很靠么,他們就是一直裝傻不給我們送過來

於是本大爺充當服務生,自已去端過來

好啦,我承認我脾氣真的很差

我也很不客氣的把端的盤子"丟"回櫃台

好險他不是有收服務費的那種餐廳

不然我肯定不給服務費




自從發現原來很多企業愈來愈重視"服務費短少"的原因

我真覺得,是該用這招來讓那些打混摸魚的服務生吃釘子






你可以因為忙而呼略我

但如果你因為打混摸魚而故意對我視而不見

那你就去吃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