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    這不是第一次去「心之芳庭」了
八月份也和品客妞去過一次
不過那次也太雖了吧,剛買完門票就開始下大雨
雖然心之芳庭並不怎麼大,但我對他的印象還不錯
尤其是那個『蜂蜜芥茉醬」讓我對它朝思慕想了好久呢    哈哈哈



三八愛炫耀的我,把我和品客出去玩的照片給43看
43說他也想去,那有什麼問題
心之芳庭雖然離我家蠻遠的,但卻是大坑週遭最近的景點了
是那種『有外出遊玩卻不會玩得太累』的地方
給四顆心推荐喔





來一張美麗室友的照片吧    哈哈

(想認識的,可以先巴結賄絡我喔)





如果我說遊記要結束了,會不會太混了點?

哈哈





那再多補個幾句好了

心之芳庭地方不大,門票小貴,薯條好吃
如果找到能配合乖乖拍照的人
這個地方算不錯的
還有裡面的東西,不便宜呀。








done!!








咬我呀~~~打不到咧~~~~~~   哈哈哈











(有一個總吵著想「出去玩」的人,你呀你~~不要說我都沒找你,每次找你都有行程是怎樣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