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荐一個女生歌手「Olivia Ong」給你,超好聽





話說我真的很久很久沒有認真的去聽完一張完整的專輯

也很久沒聽「桃色新聞」

某天無意見聽到桃子訪問olivia,只聽見他唱「我願意」比王菲版本輕快一點

連olivia長怎樣我也不曉得

就憑聲音對這個女生產生極大興趣




我一般比較不喜歡聽演唱會收錄的版本

一堆鬼吼鬼叫的聲音

可是olivia這張「夏夜晚風」專輯很少出現那堆雜音

而且olivia客套的話也很少  (被卡掉了)

整張專輯的感覺就是「舒服」

難得聽見那麼好聽的聲音,加上好棒的音樂

實在很想推荐給大家






其實同時期我也聽了蘇打綠的「十年一刻」演唱會版本專輯

本來也是聽到廣播中的廣告而心動

可是.....除了「十年一刻」這首歌有讓我一再回味

其他的歌就覺得好像少了點「激情」

可能要實際身歷演唱會才能感受到那股熱情吧

「呀  追追追  追著你ㄟ心 追著你ㄟ人 追著你ㄟ情 追著你ㄟ無講理」









後記:

剛才上網查才知道olivia是超級星光大道出來的歌手

我太落伍了啦

從楊宗緯以後就沒再「發羅」星光

果然有老人的跡象了 (推老花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