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歹戲拖坪

上網查了很多關於勞工的相關法條

也寫了一張"論說文"要給這家公司

早上打電話去問經理在不在

還好心的帶了十杯清心去給他們

收到三天的薪水

雖然只有二千二,但夠我這次週年慶買一件被子了

經理的臉超臭

看了實在覺得太有趣了

在大自然的法則下

先認真的,就輸了

他的臭臉說明了,至少我沒輸

生意人,大器點吧

 

他們換了個新會計

看起來很嫩

這樣也不錯啦,至少不會有老會計從中作梗

只是沒進銷存、沒會計系統的公司

我現在真的覺得很難操作

胃口不是多大,但叫我單啃饃饃,真的吃不下呢

 

反正領到三天的薪水了

而我也把錢花光了

這個冬天可以溫暖的睡覺囉

皇室羽毛工坊,應該不錯吧

我功課也作了二年才敢敗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