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就耳聞「皇室羽毛工房」的羽絨被很威

去年聽阿母常常冷到吱吱叫

今天週年慶早就先留了一筆預算要下手這件被子

 

中友週年慶第一天就請洵去幫我買

三天後,今天打電話來通知去取貨

原本怕會很重,我會載不回來

但羽絨被超輕,才1.2kg

我還背著它去喝茶聊天

 CIMG0650.JPG  

可惜阿母說他已經把他的蠶絲被弄好了

那這件被子,我就自已收下囉

 

好期待好冷好冷的冬天喔

可以躲在被子裡睡覺、看書、瞎混

感覺真棒!!

 

 

 

 

補充個使用一個冬季的心得

這件被子 是還蠻保暖的

秋、春季節,真的會把自已熱醒

寒流來時,算是足夠

只是之前習慣了十斤的大棉被

這件會覺得太輕,亂捲的時候一壓就扁掉了

還有,裡面的羽毛會跑出來

我已經另外加一件背單封住它了,羽毛仍會跑出來

這點好像是羽絨被的通病

 

 

蠻想再買一件給長輩

可是2012年的特價變成2399元,漲了二、三百元

如果家裡沒有過敏兒,我會推荐這件羽絨被喔!!

(過敏兒的話,3M有一件防螨的,似乎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