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棒了,打完這篇網誌

我應該就不會再有新的主題可以再打這系列日記了

 

昨天下班前,終於提了辭呈

拒絕別人,從來都是用謙虛的態度說不好意思

『不好意思,因為我...........,讓你們還要再找人』

反正都是我自已的問題

一般人要離職,會直接說:「老闆,你太賤了,我不想做了」嗎?

 

昨天聽BOSS開講了一個小時

除了五分鐘是叫我再想想之外

其他的時間全在講他的「小開歷史」

還有如何欣賞宋處瑜

及........罵公務人員  XD

 

今天中午他接到一通電話

對方臨時想取消合約,一百六十八萬就在眼前要飛了

他開始罵我隔壁的大姐,什麼都他害的

連「公務人員」這四個字也拿出來罵

我整個超火大的

你自已沒本事去搶生意,只會罵自已的員工

被自已的員工在背後看不起你

這樣算是「成功」的人生嗎?

也許他真的賺了很多錢,但也賺了不少臭名

這種人,我...........如果有機會,叫他吐錢給國家花

拿他跟陳先生比

他也許懂得很多,但那個心機防人防得嚴重

說要十足專業,我看到陳先生比他更努力

也不會把自已的員工推出去擋槍

員工不管是被客戶、廠商打槍

也遠不及於被他用大砲打到重傷來得嚴重

我,真的,超,討厭他

 

總算離開那個鬼地方

感謝上帝在我的自尊還沒被摧毀而拿刀砍死他之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