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念書,除了增長知識

帶來的副作用更是不少

例如: 殺死已經屈指可數的腦細胞、以及掉一地一千五百髮絲,還有....莫大的恐懼

 

我一直不太敢經過警局、遇到警察、和警車併行、以及念刑法

每次遇到上述的「壞東西」,我的思考模式會自動轉換成『恐懼』

然後神經會超級緊繃,腦袋裡上演著超級精彩的「藍色玉玲瓏」

我知道我真的是想太多

可是...........都沒人跟我一樣覺得上述的東西很可怕嗎?

 

尤其是刑法,死刑、無期徒刑、有期徒刑........

一想到會犯那些罪的人,曾經的過程.......我又害怕了

 

把法緒留在倒數第七天才翻

這樣只要怕七天就好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