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都覺得我如果辦慈善事業,應該會很成功

前提是有足夠的銀彈讓我揮惑 

 

當所有的人(ex 我)在為你的生命著急

而你卻只在乎你的小情小愛

那我真的覺得你沒藥救了

 

現在我的立場看來,就算你去吃土

我也只會幫你念一句阿密陀佛就夠了

反正念再多,也都不是你要的嘛

 

當八卦看,你的故事還真精彩

可以從第一步錯到底,也夠強的

 

 

原本還有很濃的憐岷之心

想了好多勵志的話要鼓勵你

但你的表現,還是讓我失望了

 

 

有誰想當廟公或廟婆的

就算是幕後出資者都無所謂

我可以自荐我自已

讓我管理「許願池」,我一定可以經營的很好

真的,不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