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心情不好的時候,曾請安大大講冷笑話給我聽

這招對我而言,效果大約50%

(有時候我不會太專心聽安大的冷笑話,因為通常都聽不懂  xd )

所以我心情不好時的爛梗就是,「可以說一百個冷笑話給我聽嗎?」

 

 

昨天他傳了一封簡訊給我

我理性和感性又在拔河,最終感性仍戰勝理性

他是在某方面是個不理性的人,怕他會想不開   

 ((奇怪了,我哭的半死時,他怎麼那麼理性呢?))

回了簡訊給他,需要我講冷笑話嗎?

 

 

我不曉得才半年沒聯絡,他怎麼有辦法把自已搞得如此.......BAD.......

認識相處也不是一天、二天的事了

也知道我說的話,他是聽不下去的         

(了解自已在他心裡面只是個「無三小路用的卡肖」而以,這我很有自知之明的)

只希望他能把小聰明用在對的地方

千萬不要想不開,不然我不就平白浪費了三塊錢的簡訊費了嘛

 

 

你知道如果真的要講一則冷笑話,我會想講什麼嗎?

 

 

專門煮三杯兔的廚師來跟小白兔抱怨最近捉不到兔子可以煮三杯

 

 

 

媽呀~~我很挫,真的。

除了怕他來跟我訴苦,更怕......他真的去「吃土」了......我怕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