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夢中,夢到這首歌

弦律一直揮之不去....好好聽

 

昨天翻著過去的檔案,看到去墾丁的照片

突然醒了

是一種『覺醒』的感覺

放下了嗎?我覺得應該是吧

 

想在考完試去找他聊一聊

畢竟是那麼要好的朋友,發生了事是該關心他一下

但....我該站在什麼角度才不會讓自已受傷呢?

他會有空理我這個無聊沒地位,只是單純想關心他的朋友嗎?

 

我是真的又想很多

但我知道某些人值得我幫忙到什麼程度

 

不過如果他不讓我去的話,那.........會不會顯得自已很自作多情呀?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