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芳 -- 試著了解









最近常無言相對 彼此安靜電話兩邊
思緒飛啊飛啊飛到從前 你我初識熱絡季節
常聊啊聊啊聊到深夜 怎麼說也不覺累

是不是每個愛情 都會走到很難交流的局面
別人又是如何如何面對 力不從心這種感覺
我不願自言自語自憐 給自己理由後悔

你的世界若不要我陪 
告訴我 我試著了解
最怕寂寞子夜 
我想到我們之間 遲遲無法入睡

我的喜悲若你不想隨 
告訴我 我試著了解
最怕愛到落空 換來了一身傷悲 
在你面前 你視而不見

為什麼所有溫柔心事 你不願意 去試著了解















最近腦海中一直浮現這首歌

聽情歌時最怕自已陷入文字的泥澤中

那種難以脫身的感覺很難受

就如同藤蔓般

愈是掙扎,反被勒得更緊

愈想掙脫,反而記得愈牢












曾經,我在我的小劇場中模擬過多少次所有可能會發生的情況

以為這樣能讓自已受得傷比較小一點

結果事實証明了,這樣做是有效的

只是效果小的微乎其微

《情境一》實際發生時,我竟然激動的無法順利呼吸

當那些「假設」變成「實証」的結果,讓我了解到

原來自已打了一千個巴掌的痛,遠遠不及於你突然打我一巴掌的痛

因為自已打自已,只有皮肉的疼

而『心』是無法融入情境劇的呀

也因如此,我真的是個很不入流的爛演員

千萬不要逼我笑給你看,好不好

我不希望被看到「笑著流淚」的樣子

我知道,真的很醜













「學著釋懷」是誰講的?

釋懷這個動詞跟本沒得學呀

只有當時間經過,心裡的在意程度漸漸減少才有可能漸漸釋懷

說到底,不就是一個加了e預期值的函數嗎?

所以,就算在計算紙上面寫一百次「學著釋懷」仍然是沒用的呀



















註:

龍潭喬哥最近常常上身,淦,生活有像記歌詞那麼簡單就好囉
話說這個女的就已經沒外貌了
還常喬哥上身髒話連連,有夠沒水準的

反擊: 可是人家喬哥雖然那麼台,也是台大研所畢業的耶 =.="











★HELP
如果你有看到這篇文章
可不可以送我一篇冷笑話?
我覺得現在的我,好像又快不行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